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方文山监狱义演 同受刑人看电影给予鼓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8:04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王-古巨基、金曲最佳作词人-方文山、网络畅销插画家-弯弯,三人共同出席电影“全民超人”的首映会,觉得这样的组合很傻眼吗?更傻眼的是电影公司将首映会举办在台北监狱之中,让三人都有机会与受刑人一起看电影。

  今天的活动其实很有意义,电影公司除了为即将上市的电影宣传造势,同时也将活动结合公益,把首映会搬到台北监狱来,让苦闷的受刑人也可以看到最新的好莱坞电影,同时请到三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创作人共襄盛举,一方面让受刑人可以借著他们的力量看看外面的世界,一方面也透过他们的号召力来呼吁大家多多关心他们。

  他们都各自带来了最新的创作与作品要献给这些受刑人,方文山特别为他们写个一篇韵脚诗,藉此鼓励他们勇敢站起来,给予他们更多的希望,插画家弯弯则画了一幅插画,期盼让他们有所?发,回想到过去美好时光,未来继续努力前进,而今天将与受刑人共同在台上演出的古巨基则表示,今天活动相当有意义,他认为人都会犯错,只要知错能改,我们都应该给予他们一次机会。

  三人都是第一次来到监狱参与活动,对于这样的经验纷纷表示难以忘怀,担任今天义演会主轴的古巨基,将献唱自己新专辑主打“情歌王”,能够与许多受刑人一起演出,古巨基表示这将是他演出最深刻的一次。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