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最新专辑收录联想奥运金牌国语励志金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8:15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歌手古巨基全新的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情歌王”已于中港台三地隆重推出。专辑内其中一首的推荐歌曲《我们的彩虹》,更是古巨基与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携手制作的“Lenovo联想奥运宣传歌”。

  联想集团副总裁暨香港、澳门及台湾区总经理黄建亦表示:“古巨基唱活了《我们的彩虹》曲中的精神,同时亦唱出了联想集团开发產品及服务客户的信念。而联想与古巨基能再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大众支持奥运盛事,我们双方都为此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的彩虹》属于一首励志作品。身为联想奥运火炬手的古巨基表示:“我们作为艺人与运动员实在很相似。所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歌手要在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呈现与观众眼前,背后必须付出极大的努力。”

  古巨基续称:“《我们的彩虹》除了可以用来激励我自己的斗志之外,亦是作为向社会各阶层的英雄的致敬,甚至是为所有人打气、作出鼓舞的一首歌曲。”歌词提到的“跌倒多么普通,重生从不平庸,不放弃就是成功”,正正道出奥林匹克精神。“其实每个人都是运动员,各人都在自己的路途上拼搏,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持下去。早前有幸担当火炬手,亲身体验奥运精神,令我进一步确认这一个信念。”古巨基补充。

  《我们的彩虹》是古巨基与国际电脑生產商联想集团继祥云笔记簿型电脑签名慈善拍卖和担任联想香港区奥运火炬手后,今年内的第三度合作。古巨基表示,《我们的彩虹》这首歌曲与电脑品牌联想的理念非常吻合,充分体现了联想设计师和工程师对电脑设计及生產亦从不妥协、不断求进,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素產品及服务的信念。

  另外,《我们的彩虹》的部份歌词来自于去年10月举行的“联想奥运金牌国语金曲选拔赛”。其中一位网友陈刚勇的建议最终被採纳,成为歌词的一部份。

  联想集团一直全力支持中国北京主办2008年奥运会,於2004年躋身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TOP)之列。除了作为赞助商外,联想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的角色亦举足轻重,其中包括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独家电脑设备供应商,以及凭藉备受好评的“祥云”火炬设计,从全球388个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获选为北京奥运火炬的设计者。

  联想更於2008年4月开始举办了“祥云”火炬系列的限量版联想奥运火炬笔记簿型电脑网上慈善拍卖,所得的全部收益,将拨捐联想希望基金 (Lenovo Hope Fund),从而再分配至其他慈善组织。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