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满男友越洋追女 林苑拒参加侧田生日派对(图)

林苑与男伴吃完晚饭后依依不舍
林苑与男伴吃完晚饭后依依不舍


  侧田与林苑的地下情发展多年,但日前突然爆出男方有位马来西亚籍女友!难怪林苑拒现身侧田前晚于中环举行的生日派对之余,改与男伴于跑马地逛街,实行大报复!

  侧田与林苑虽然从无正面承认恋情,但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不过相恋期间,向来花心的侧田多次与其它女星如卫兰、杨千嬅及殷樱等传出绯闻!侧田日前在马来西亚登台时,竟遭曹格踢爆他经常到马来西亚,全因他有位马来西亚籍的女友,侧田闻言未有否认,还兴奋得又唱又跳!

  愈夜愈行愈埋

说到兴之所至,林苑还指手画脚,男伴亦回个兴奋表情
说到兴之所至,林苑还指手画脚,男伴亦回个兴奋表情

杨爱瑾(右)表示已送礼给侧田,语毕匆匆离开
杨爱瑾(右)表示已送礼给侧田,语毕匆匆离开

  未知是否越洋追女一事东窗事发,侧田前晚与黄柏高、杨爱瑾及公司同事等于中环夜店庆祝生日,林苑非但冇到,还实行大报复,日前与一男伴于跑马地撑脚玩示威!当晚9时许,身穿短打的林苑,与男伴出现跑马地,不过二人甚避忌,前后脚步入附近一间日本料理晚膳,吃足2小时才离开。之后二人双双步行往成和道方向,沿途有讲有笑,更愈行愈埋极为亲热!期间被男伴逗得心花怒放的林苑,更兴奋得指手画脚,最后更进入某大厦,良久仍未见二人离开。

  寿星仔通宵狂欢

  至于寿星仔侧田于前晚生日会上,更狂欢至清晨5时许仍未见他离开,嘉宾之一的杨爱瑾离开时表示,已送上一份神秘生日礼物给侧田,随即与友人搭的士离开。

  花心侧田 处处留情

  侧田近年人气下滑,负面新闻一单接一单,绯闻更是无日无之,到处留情激得林苑拖男反击!

  卫兰

  未入行做歌手前,侧田曾任卫兰的唱片监制,盛传当时他大献殷勤,可惜力追后仍是被拒绝!

  殷樱

  06年3月,已有“正室”林苑的侧田,与殷樱在K房的狂欢亲密照曝光,二人关系曝光!

  杨千嬅

  06年6月,有指侧田力追当时感情空白的千嬅,而千嬅更因此与周汶锜及殷樱争风吃醋。

  的士女

  今年5月,侧田与偕友搭的士夜蒲,其“女朋友”大闹的士,令他险惹上官非!

  大马女

  数日前,侧田担任曹格演唱会嘉宾,遭踢爆有名大马籍女友,明显不是指来自内地的林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侧田 | 卫兰 | 杨爱瑾 | 曹格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