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孙辉不屑花钱买榜S翼《神笔马良》自有人欣赏

  近来一首动感十足的情歌《神笔马良》走俏网络,除了名字讨巧外,演唱者S翼乐团也成为媒介关注的焦点。在经历 “换血”风波后,乐团组建者孙辉带着他的搭档王一静公开亮相,以崭新面目示人,并发布了自《QQ爱》后S翼乐团最强力的新作《神笔马良》,歌曲一经曝光便迅速蔓延,《神笔马良》也因为被网友追捧而得以登上各大门户网及电视电台的排行榜,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S翼乐团
S翼乐团

  对于现在一些歌手花钱买榜的现象,S翼乐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两位成员孙辉和王一静均对此表示出不屑,称根本用不着耍这种无聊手段,作品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自有喜欢的人会支持它。从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曾有某著名网站新歌TOP 100、歌曲TOP500之类的相关部门联系过公司,现在花钱上榜买排位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公司也打算为S翼乐团投入这笔宣传费用,却遭到艺人的拒绝。孙辉表示《神笔马良》自曝光后已自发在网上流传,已登上过各大网站音乐排行榜,并有众多网友支持和翻唱,没有必要做那种自欺欺人的事。看来曾创造过传唱奇迹的S翼乐团对自己的新歌还是充满了期待和自信。

  S翼乐团以清新活泼的情歌著称,作品均为乐团组建者孙辉的原创作品。在创造了网络经典情歌《QQ爱》的神话后,孙辉再次执笔写下“QQ爱情三步曲”的第二部《神笔马良》和第三部的《把你捧在掌心》,象是完成了一个人从追求到恋爱再到结婚的过程。浪漫的爱情故事一步步走进现实,和那些唱着他们歌的“Q哥Q妹”们一起长大成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笔马良 | 孙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