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CMCB联合爽子&义和团 同打造中国说唱摇滚势力

  有中国第一说唱乐团之称的CMCB在签约飞行者唱片之后,经过1个月的调整,终于要在8月2日以全新精神面貌向广大歌迷朋友们呈现一场期待已久的演出了!同时这场演出还邀请了CMCB的圈中好友爽子&义和团前来共同献艺。希望8月2号支持CMCB、爽子&义和团这2支乐队的朋友们都可以到达现场。

CMCB照片
CMCB照片

海报
海报

爽子照片
爽子照片

  CMCB乐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支以说唱为根基并融入多元素音乐的摇滚乐团,开创了说唱摇滚的先河,被媒体称为目前中国说唱摇滚界的领军人物。乐团成立不久后发行首张大碟《功夫》,推出后深受各界广泛好评,并荣获“第三届音乐风云榜——2002年度最佳摇滚新人”提名!其富于动感的曲风,诙谐有力的词作,极富表现力的现场台风,受到广大歌迷、媒体和内业人士的喜爱与赏识,并荣获了众多音乐奖项,由此奠定了CMCB乐团的实力与价值。2004年CMCB乐团邀请中国摇滚著名制作人王迪出任制作人,中国时尚电子组合E乐队的晓帆出任制作顾问,同时邀请了隐藏组合献唱,合作推出了第二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炸酱面》。2007年CMCB乐团自己录制完成了最新EP《锋利的舌头》,并携最新EP成功举行了全国巡演,场场爆满,震撼各地!同时EP在各音像店销售一空.2008年CMCB乐团正式签约飞行者唱片.CMCB乐团的音乐创作完全来源于乐队成员的真实生活,歌词犀利,以中国人特有的价值观审视一切。嬉笑怒骂之间直抒胸襟,畅快淋漓,毫不娇柔造作,在看似街头痞气的外表下却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睿智的心灵。现场冲劲十足极富感染力的现场演出更加鉴定了CMCB为中国说唱摇滚乐界的领军乐团!而充满着青年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的CMCB乐团,具备着时尚而前卫的气质,同时被称为是中国最具摇滚气质的说唱乐团!CMCB的音乐正如《锋利的舌头》中唱到的:“跟着我一起走着,锋利的舌头起飞的快乐!”

  爽子最早与MOSES成立集中营说唱团体担任MC.之后加入大肆院成立说斋团体担任MC,今年与搭档杰子一起挑起大肆院京泛儿团体.生于北京胡同一口地道的老北京话。现场即兴的说唱和搞笑能力超强.纯正的HIP-HOP风格在加上传统的京腔儿使得他在说唱界更显得独树一帜.

  时间:2008年8月2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Time : Aug 2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Ticket : 50 RMB( Reserve:40RMB)

  Reservation Tel : 64025080.

  Host : Polotmusic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