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莫文蔚 - 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忙碌的莫文蔚推掉诸多活动静心走进录音棚认真录唱,默默完成温暖新歌《回家的路》,用歌声为心灵点燃一盏心灯。

  踏入7月,我们看到国家正在全力以赴做重建工作,人们各司其职奉献着爱与热诚,作为一位歌手,莫文蔚同样有自己的课题。来自奥组委的词作者王平久老师、著名的音乐人小柯老师以及著名制作人陈少琪老师这三位仁兄与莫文蔚的想法一拍即合,于是以就有了这首牵引心灵的歌曲——《回家的路》。

  莫文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重建的路是非常漫长的,灾难以后我们需要重建的除了是学校、道路、家园之外,我们更要重建的就是灾民的心灵,还有是小孩子的梦想,希望这首歌《回家的路》带给大家爱的力量,有爱的地方就有家。”

  正如莫文蔚所言,希望这首旋律舒缓的歌曲,像温暖的光束一样,燃亮我们内心每个角落,使每个人可以从中获得力量和感受到爱。

  回家的路

  主唱:莫文蔚

  制作人︱陈少琪

  作曲︱小柯

  填词︱王平久

  编曲︱严励行

  隔了这么久 你还在哪里走

  是否迷失回家的路

  牵挂跳在心口

  有爱 不能远走

  时间不停走 爱却在那里留

  我的路就是你的路

  情陷爱的出口

  为你 我舍得走

  我的爱就是你的路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无论回家的路有多遥远

  你我一起走

  爱不能等候 你要勇敢抬头

  你的家就是我的路

  温暖心的决口

  你我 一路牵手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