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麦当娜同床 歌坛大姐大身边的男人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8: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近来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与老公盖-里奇的婚姻问题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先是有知情人透露二人将在今年11月宣布离婚消息,之后盖-里奇的手上也不见了结婚戒指,然而麦姐的经纪人却说二人并没有离婚,这样一来谁也说不准这两人到底会是怎样的结局。且不说麦姐此次的婚姻如何,不过麦姐对于感情一向都是敢作敢当,她的感情经历自然也是非同凡响。

  凯莉-麦吉利斯

  在一本名为《告密》的书中,揭露了麦当娜曾经与出演过《壮志凌云》的女演员凯莉-麦吉利斯有过交往。凯莉-麦吉利斯身型高大,中性十足,完全不输给男人。

  小肯尼迪

  一本名为《美国遗产》的书中曾揭露小肯尼迪与麦当娜在1988年一同在芝加哥一间汽车旅馆开过房,不过由于小肯尼迪没有带安全套而使得二人扫兴而归。

  西恩-潘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与麦当娜在一起四年,于1989年分手。回忆起这段婚姻,西恩-潘的形容是“苦难一场”,他说根本想不起他们私下里曾谈过心。

  沃伦-比蒂

  由兰迪•塔拉波瑞利执笔的《麦当娜的私密传记》曾经透露麦当娜在1990年与一同拍摄影片《至尊神探》的沃伦有短暂的恋情。

  迈克尔-杰克逊

  这二人一个是流行天王一个是歌坛大姐大,二人曾经约会过一段时间,并且一同出席了199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梵尼拉-艾司

  在1991到1992年期间,麦姐与梵尼拉分分合合。梵尼拉说原本一切都还好,直到麦当娜出版了那本名为《SEX》的书,他不希望自己成为这种下流读物里的一部分。

  托尼-沃德

  托尼-沃德可以说是模特界的尤物,帅气的外表加上神秘性感的气质令女性为其着迷。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为麦姐拍摄过不少的音乐录影带,同时也出现在麦姐的书中,两人当时更是打得火热。

  蓝尼-克罗维兹

  蓝尼-克罗维兹在1991年帮麦当娜制作了专辑《Justify my love》,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台上台下都十分亲昵。

  桑德拉-伯恩哈德

  同样是位彪悍女星的桑德拉-伯恩哈德与麦当娜曾经传出过绯闻,不过桑德拉日后对此表示否认,声称她们是在故意与媒体玩游戏。

  Ingrid Casares

  当时Ingrid Casares正在与女演员桑德拉-伯恩哈德约会,而之后便与麦当娜勾搭在了一起。麦当娜说她一直都认为当你遇到某个人时是为了与另一个人相遇,而她认识桑德拉就是为了遇到Ingrid。

  丹尼斯-罗德曼

  罗德曼与麦姐的关系已是众人皆知,麦姐在1994年还曾要求罗德曼从拉斯维加斯飞到纽约来帮她受孕,罗德曼说麦姐在电话中告诉他“我在排卵,赶紧给我过来。”

  清水珍妮

  这位与安吉丽娜-茱莉曾经在一起的女模特承认自己与麦当娜曾经同床共枕,还爆料自己在麦姐的卧室里裸舞。

  乔斯-坎塞科

  棒球明星乔斯-坎塞科在自传中提到麦当娜曾要他娶自己为妻,只不过他对麦姐从来没动过心,只是被她迷住而已。

  Tupac Shakur

  Tupac在1996年去世,在他去世前一年麦当娜曾表示希望Tupac能够成为她孩子的父亲。

  卡罗斯-里昂

  麦当娜与卡罗斯相恋三年,并且他还是麦姐大女儿的父亲,两人在1997年分道扬镳。

  查尔斯-巴克利

  麦当娜曾经在上节目时被问及她与巴克利的关系,平时豪放的麦姐一脸羞涩地说巴克利并不理解朋友的含义。

  小甜甜布兰妮

  麦姐与布兰妮在2003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这深情一吻让众人大跌眼镜,而麦当娜当时对女儿的解释是,“我是妈妈界的流行明星,而她是孩子界的流行明星,我是将自己的能量传输给她。”

  盖-里奇

  麦当娜与盖-里奇在2000年结婚,两人结婚之初感情一直很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盖-里奇忙着拍电影,麦姐忙着收养孤儿,两人之间变得更像是姐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