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 > 相关新闻

公司漏报金曲奖 黄立行:起码不是不受肯定(图)



  被称为首席型男的黄立行,今天出席手表代言活动,谈到这次成了金曲奖的漏网之鱼原来是因为唱片公司漏报,黄立行乐观的说至少不是没有被肯定。

  首席型男黄立行受邀为手表代言,连续两年担任品牌代言人,厂商除了肯定黄立行的音乐魅力,更肯定在他有形的潮流带领之下,将为厂商创造惊人的吸金力,厂商也特别为黄立行量身打造专属表款,在手表的背后秀出他帅气的剪影,Stanley开心的表示很荣幸,也谈到厂商今年主打的风格是fun my way,与他自己做音乐的态度相呼应,黄立行表示自己在创作上,就是要玩,要开心,要自信,不管别人怎么看!

  身为型男他认为手上的配件很重要,对于喜欢的表款也不吝啬收集,目前已经拥有三十多种表款的他,对于今天代言的品牌相挺到底,声称自己最贵的一支表就是今天代言的品牌,用心程度令台下日本长官笑哈哈。

  今年成为金曲奖的漏网之鱼令大家错愕,查证原因后发现是唱片公司忘记帮他报名了,面对这样的乌龙情况,Stanley乐观面对,表示失落一定会有,不过起码不是不被肯定,还可以安慰一下自己,问到会不会对唱片公司记恨在心?黄立行说自己的EQ是很好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有时候意外就是会发生啊,而Stanley理性的面对也让十分不好意思的唱片公司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