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不拆伙阿娇不出来 细数女子组合上位几率

阿Sa表示暂时不是适当时候与阿娇一同出席公开活动
阿Sa表示暂时不是适当时候与阿娇一同出席公开活动

  自Twins传出拆伙消息后,成员蔡卓妍(阿Sa)前日首度现身香港马场,坦言从未想过拆伙之事,但已与钟欣桐(阿娇)有共识,暂时不是适当时候一同出席公开活动。

  对于盛传Twins拆伙,阿Sa表示也是看到报道才知道这事,而公司已经否认。她直言自Twins出道第2天开始,已不断传出拆伙消息。Twins是一支组合,是她与阿娇7年来辛辛苦苦经营得来,两人加起来才等于Twins。

阿Sa称最近也有与阿娇联络,大家有一致看法,认为现在并非一同亮相的好时机。

  师姐容祖儿透露曾收到阿娇“安全到达”的短信。对于Twins拆伙的消息,她说:“她们各有特色,分开拍戏也非今时今日事,不出奇。阿娇的性格是‘既来之则安之’,现在在美国已经开始做事。重要的是她们开心。”

  Twins之后谁女子组合魔咒再降最有望

  最近有指Twins拆伙在即,虽然阿Sa称有共识不会解散,但两人分开工作已是铁定事实。Twins雄霸香港首席女子组合之位达7年之久,她们隐退自然诱发接班人竞争潮,同时Twins的转型也令香港乐坛“玉女”青春偶像缺失,到底谁能替代Twins位置成为新一代少男少女的偶像?之前有说邓丽欣及傅颖将合组来填补Twins,后来证实只是传闻,但也凸显了目前香港女子组合后继无人的现象。

  女子组合一直难做

  在香港乐坛,一直都流传着女子组合难做的魔咒,虽然Twins屹立7年一度打破女子组合不能大红大紫的宿命,但“艳照门”最终让她们难逃解散的厄运。Twins成功后女子组合有如雨后春笋,但也逐队被淘汰。例如晚一年出道的B2,刚开始时气势直逼Twins,但后劲不足逐渐偃旗息鼓;真正的“Twins”2R姐妹花浮沉了几年后仍未能创造出高的知名度,也只能步Twins后尘名存实亡。另一队女子组合At 17,因为独立和摇滚风格在专业音乐人士中备受推崇,但在流行里面却未能被大众所接受。

  谁是下一代Twins

  Twins暂时分开工作期间,正好给一众女子组合上位良机,去年香港乐坛冒出了两支新晋女子组合HotCha以及Freeze,这两支走性感劲舞路线的组合一出道就吸引了不少目光,但是经过大半年的发展,仍未能成功上位。反而最被看好的却是两支尚未正式成军的组合,据闻当红的模特界宠儿Janice Man与周杰伦绯闻女友AngelaBaby会组成组合进军乐坛,以她们的外形以及风格将成为Twins接班人的最有力竞争者。另外,因为已有根基和影响力,之前传闻的邓丽欣和傅颖组合,倘能合成也很理想。

  “玉女”更难寻觅

  Twins是新世纪由周慧敏开创的“玉女”代表,但“艳照门”后,Twins只能从“玉女”转为打女,与组合相比“玉女”更少人接班。虽然近年邓丽欣人气急升,但受到之前“艳照门”、强奸传言以及走音事件的影响,与接班人已经渐行渐远;周丽淇也一度为“玉女”代言,但自从她与郑嘉颖的恋情浮出水面,“玉女”也是离她远去;目前唯一有机会接棒的是有“翻版阿娇”之称的江若琳,年初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成为风头最劲的新人王,不过最近她与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小明传出绯闻,似乎对她的“玉女”之路有影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