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2军偶像大战开打“公主帮”PK“宅男塾”

公主帮
公主帮

公主帮
公主帮

宅男塾
宅男塾

宅男塾
宅男塾

  暑假即将到来,棒棒堂2军选跋的争夺战—“公主帮”大战“宅男塾”成为最令少女关注的偶像盛事。10个各具特色的男孩从节目中脱颖而出,分成两团PK,不只拼人气,还将在7月11日各自发片《冒险世界》正式上场拼销售量。

  《冒险世界》同词不同曲 “公主帮”“宅男塾”依个性分组 造型亦不相同

  这两张专辑的曲目都经过了有趣的设计,两团的主打歌都是舞曲《冒险世界》,不过为了突显两团的特色,唱片公司特别采取“同一首词,依照两团不同属性编曲”的方式,也就是同一首歌,但用截然不同风格的编曲,“公主帮”是J-POP(日式曲风);“宅男塾”是TRANCE(电音曲风) 。

而造型上也明显地做出区隔,“公主帮”全部以粉嫩色系的服装入镜,公主帮说:“我们要证明男生穿粉色系一样帅。”而个个是舞蹈高手的“宅男塾”则是以荧光色系入镜,相当抢眼。不过搞笑的他们说:“我们5个不折不扣是5支荧光”棒”。”

  “公主帮”与“宅男塾”是依照10棒不同的特色与个性分组,两团平均年龄都是21岁。“公主帮”由阿本领军(团员:阿本、毛弟、野兽、翰奖、小马),团长阿本强调:“我们看起来好像弱不禁风但一点都不娘,我们也会全力保护我们的公主。”而“宅男塾”由TERRY领军(团员:TERRY、小禄、鲔鱼、牙膏、李铨),5个人舞功高强外型帅气,个个看起来像“花心大萝卜”,可是私底下的他们“宅”的程度已经濒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地步了。

  MV不同风格 连续拍摄72小时不睡觉 10棒变熊猫

  这两张专辑的MV也是拍摄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版本。“公主帮”相当有杰尼斯男孩的感觉,灿烂的笑容、整齐画一的舞蹈,长相酷似KAT-TUN “龟梨和也”的毛弟,每一个镜头都是偶像的标准笑容与电眼,同事故意取笑说:“毛弟回家有偷练喔。”让毛弟很不好意思大叫说:”我哪有!”而公主帮的成员们在舞蹈老师的调教之下,挑战了他们未曾跳过的高难度舞技,并发挥团体合作的精神,让团员“野兽”展现了一段”天使飞翔”的桥段。除此之外,他们还运用了魔术表演里常用的弹棒,设计出一段具有惊艳全场效果“魔棒舞”,更让这首歌充满了惊喜感。

  至于“宅男塾”则是取其团名的意思拍了他们“宅”在家里的样子。TERRY沉迷上网、牙膏与李铨对打PS2、小禄玩掌上型PSP、鲔鱼则躺在床上看漫画。这让“公主帮”大喊不公平:“为什么宅男塾拍MV这么轻松?”宅男塾马上说:“我们是先甜后苦,我们的舞蹈比你们累100倍耶。”原本就擅长舞蹈的宅男塾,为了挑战更困难的舞蹈,他们挑战了”一秒一动作”,完成了华丽复杂的”秒速舞蹈”。他们还一起合作,在舞蹈里面肩并肩,让鲔鱼&小禄瞬间完成挑战体能极限翻滚的“翻转舞”,展现宅男塾最厉害也最得意的舞蹈技巧。

  两团同时发片累惨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不仅音乐制作物要两组、MV要两拍、造型要两款、舞蹈也要编两种…。两团拍MV更是工程耗大,不仅要租最大的棚、更创下了所有人72小时没有睡觉的纪录。虽然“公主帮”与“宅男塾”是两种不同的MV,但是为了抢时间与效率,是同时开拍,因此10个男孩加上工作人员整整在片场待了3天,硬生生72小时没有睡觉,10个男生顶着熊猫眼,不知哪里来的自信开玩笑地大喊:“我们熊猫眼一样帅翻天!”

  “公主帮”与“宅男塾”的MV还动用了相当多高科技的3D计算机动画做后期处理。10个男生也对着空气做很多模拟的假动作,这对一般新人来说可以说是难上加难的任务,不过对这10个在节目中受过扎实训练的男孩来说真是小事一桩,每个人演的跟真的一样,相当搞笑。他们在这两天大学考试结束后就会全力准备7月11日发片的PK大战,7月13日将在西门町举办超大型首场发片PK活动。“公主帮”与“宅男塾”都信心满满的说:“拼了!”也希望歌迷朋友可以给他们最大的支持。

  <公主帮> 与 <宅男塾> 比一比

团名

公 主 帮

宅 男 塾

团员

阿本、毛弟、野兽、翰奖、小马

 

TERRY、小禄、鲔鱼、牙膏、李铨

特色

唱作皆佳俊俏花美男!

 

舞艺超强搞笑小型男!

主打

冒险世界- fantasy

J-POP编曲

冒险世界-dance power

TRANCE编曲

造型

花美男粉色系

 

劲舞男孩荧光系

舞蹈

【弹力魔棒舞】

秘技:野兽/天使飞翔

【秒速翻转舞】

秘技:鲔鱼&小禄/极限翻转

写真集

「宅男塾天书」全彩写真册

「公主帮攻略」全彩写真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