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古巨基拍MV两度落泪 遭“女友”任性发疯狂吵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2: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3日,近日,古巨基拍摄新歌《我还是你的》MV。

  古巨基爱上任性女友变成温柔痴情男?在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同名主打《我还是你的》MV中与刘喆莹演出任性女友失控的感情戏,基仔拿出温柔男人本性紧紧的抱住女友,两人的精采对戏连导演黄中平都竖起大拇指说好!在旁边工作人员差点忘记在拍戏,感觉这两人像是真的情侣吵架,都有点尴尬了起来!女主角刘喆莹开玩笑说:“演任性的女生好累喔,发起疯来真是花体力!”古巨基在旁边听到回嘴说:“哇!其实我更累!因为我还要花力气紧抱着发飙的你呢。”

  《我还是你的》其实是首形容“痴情温柔男”之歌,在录音时就被歌词感动的古巨基,事后承认当时有唱到红了眼框,自己偷偷在录音室掉泪,结果在拍摄MV时,拍对嘴画面又忍不住掉泪,为了这首歌两度落泪的古巨基说:“没有办法,我真的被这首歌感动了,只怪自己太感性。”果然不愧是情歌王,唱情歌毕竟是要有一颗感性的心。

  导演安排浪漫雨中吃棉花糖,无奈任性情侣演成快吃大冠军比赛!

  古巨基跟任性女友拼了!只花五秒钟两人抢食超大支棉花糖 !

  拍摄当天刚好下起细雨,导演安排两人先试骑脚踏车出游,演出纯爱感觉,前前后后古巨基与刘喆莹两人奋力骑了两个钟头,太早起床的瞌睡虫全部消失,运动之后精神不但变好甚至有点兴奋,接下来拍摄MV中常有的纯爱拍拖情侣戏时,男女主角已经玩开了,古巨基偷偷提议说:“既然是任性女友,就应该拍拖也要活泼点,不能正常的吃棉花糖。”没想到看似文静秀气的刘喆莹竟然一口答应。于是,当导演一喊「开始」时,只见两个人开始已迅猛龙的姿态,又快又大口的抢食一支棉花糖,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就抢个精光,全塞进嘴里,原本应该有的浪漫桥段烟消云散,导演又好笑又气说:“请问妳们两位是在拍电视冠军快吃大赛吗?”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