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杨嘉淞指挥刘芳菲盛典演唱 金唱片飘扬紫丝带

  7月2日,第六届中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在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和二十多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组成的“紫丝带”少儿合唱团一起演唱了内地著名音乐人杨嘉淞亲自操刀写出爱心公益歌曲《红领巾,紫丝带》,杨嘉淞本人当日也携助理等公司随行人员出席颁奖典礼。

刘芳菲与“紫丝带”少儿合唱团
刘芳菲与“紫丝带”少儿合唱团
内地著名音乐人杨嘉淞
内地著名音乐人杨嘉淞

  中国金唱片奖(CGRA)是国内唱片(音像)界、音乐界经批准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大奖,自1989年创设以来,有二百余名海内外知名艺术家、演员和艺术团体及二百余部作品获得了该奖项,不少艺术家都把曾经获得中国金唱片奖视为自己艺术生涯的最高荣誉。在海内外唱片界、文艺界有着非常广泛的影响。

  在典礼会场,刘芳菲与“紫丝带”少儿合唱团的真情演绎博得了台下嘉宾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刘芳菲对这次能够在金唱片颁奖典礼上带领这些小朋友来演唱《红领巾,紫丝带》感到非常高兴。

  杨嘉淞在台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该曲同名的“红领巾,紫丝带”大型全国公益爱心活动已陆续在全国50个城市开展,本月中旬和下旬分别在重庆与苏州、郑州等地继续推进。杨嘉淞说:“作为一个音乐人,十几年来我为田震、爱戴、庞龙和郝蕾等著名歌手艺人创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这些只是我个人对于音乐的纯粹追求。而现在,通过与清华少儿英语共同创作的这首爱心公益歌曲,我能把我的爱心和希望带入到这个活动中去,能把我对下一代人的关爱之心带到活动中去,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开心的时候。当然,也很感谢许多人对我和这次‘红领巾,紫丝带’活动的支持与帮助。”

  据悉,在该活动的主要倡议者杨嘉淞的指导下,各种版本演唱的主题歌曲将为他与清华少儿英语在全国各地陆续活动的不断深入而达到高潮。根据相关人士介绍,这次在金唱片颁奖典礼上安排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演唱,并特意让专门组建的“紫丝带”少儿合唱团深情演绎,也是为今后在全国巡回的“红领巾,紫丝带”活动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嘉淞 | 刘芳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