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最软男人豆腐心” 亲自剉冰慰劳媒体

  到台湾宣传即将满一个月,内地天王胡彦斌的全创作辑《音乐斌潮》将于明天(7/4)在台湾省全面发行,EMI唱片7/2在台湾君悦酒店为胡彦斌举办盛大的专辑记者会,相当隆重!7/4也是两岸直航的首发日、也是胡彦斌的生日,但却也是胡彦斌来台工作证到期需要赶回内地工作的日子,到台湾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胡彦斌有许许多多的初体验,像是第一次上台湾的电视通告、6/30成为第一个在台湾成功将人民币兑换成新台币的内地艺人、7/1 成为第一个登上台湾新闻台主播的内地艺人,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让胡彦斌有新鲜的尝试。这1个月的宣传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他的手机通讯簿也爆增了近百位新朋友,男女皆有,胡彦斌直呼:“等我下次再来台湾就不会寂寞了 !”

台湾记者会-现场
台湾记者会-现场

台湾记者会-现场
台湾记者会-现场

台湾记者会-现场
台湾记者会-现场

  本周一在台湾著名的演出场地“The Wall”举办免费小型音乐会的胡彦斌,好声音果然不寂寞 ! 因为台湾最知名的演唱会主办公司大大娱乐的总经理李明智先生之前在内地出差就已经注意到胡彦斌的歌声和创作,他在周一也特地前往欣赏胡彦斌的现场演出,对于胡彦斌的现场演唱和创作功力相当赞赏,当场承诺力邀胡彦斌到台湾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在昨日在胡彦斌的《音乐斌潮》台湾发片记者会上,大大娱乐李明智总经理和 EMI 百代唱片中国区副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以及胡彦斌,在全场所有媒体的见证下签下台湾演唱会的合作合约,希望胡彦斌的好歌声能尽快再次回到台湾!如果批文等程序顺利进行,胡彦斌也将有可能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对于能得到唱片公司和台湾演出机构的鼎力支持,胡彦斌也当场允诺会努力瘦身,因为他一到台湾就被台湾媒体写说他胖了五公斤,他从那天开始就努力运动,也非常努力的抵抗台湾的美食,最近一周更将每天的第一餐都改成吃素食。许多台湾的媒体开玩笑建议他可以去打肉毒杆菌,但胡彦斌说:“我不怕打针,但我从小就怕打屁股的针,不过我觉得如果我真的要瘦身,我会选择天然的方式,像是努力运动、控制饮食等等。”

台湾记者会-现场喂食
台湾记者会-现场喂食

台湾记者会-EMI
台湾记者会-EMI

台湾记者会-签字仪式
台湾记者会-签字仪式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面对台湾媒体八卦的问题,胡彦斌也充分发挥搞笑的天赋,巧妙应答,让台湾所有媒体都一致认为:他非常可爱,而且很真实,想要不喜欢都很难!胡彦斌在现场说到他的歌是“最硬的歌要给最软的人唱”,其实是说每个男人的压力都很大,虽然他的歌都很硬很阳刚,但其实“最软男人豆腐心”,因为男人的心都有其柔软的一面,他的创作只是把他们柔软的一面释放出来,所以才会赢得许多男人的认同。对于内地歌迷在他到台湾前要他“专心工作,要关机”一事,他一开始还以为是“关手机”,后来收到歌迷准备的特别礼物才了解他们要他“关机”的真正含意,台湾媒体问到胡彦斌你到几岁了? 还是处男吗? 胡彦斌巧答 :“你猜我几岁了 ? 25 ? 你错了 ! 我下半身未满18岁 !”留给现场媒体朋友一个称许不已的妙答。

  到台湾一个月,胡彦斌充份感受到台湾媒体的热情,为了在最近炎热的气候慰劳台湾的媒体,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台湾式的剉冰由胡彦斌亲自做给媒体记者享用,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神似大S的剉冰美少女现场指导胡彦斌做剉冰,并特别选用了有特殊含意的配料 : 粉圆——象征团圆、芋头——象征好预兆、菠萝——象征“旺来”、红豆——象征相思 (因为胡彦斌即将离开台湾返回内地继续工作),最后加上象征甜甜蜜蜜的糖水,完成后胡彦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亲自走到台湾媒体的位子,亲手喂食漂亮的女记者,惹得现场一阵欢呼尖叫声,媒体朋友也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原订六月初在台湾发行的《音乐斌潮》,胡彦斌坚持要给台湾歌迷最好的音乐,所以EMI也特别有心另外制作了一片高音质的LP-CD发烧碟,随着胡彦斌的《音乐斌潮》全创作大碟品味超值版附赠。LP-CD是内行品味人士典藏用的发烧碟,可以让人感受到具有黑胶唱片的温润质感和不一样的听觉体验,但台湾对于“LP”的发音有另一个谐音,胡彦斌不明所以,还直说:“LP 是指老婆的意思吗?”,在媒体的说明了解“LP”在台湾话的谐音含义直发笑,还是大方的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诚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李明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