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百慕出高徒 英雄堂获中国金唱片最佳摇滚专辑奖

  在近日刚结束的中国金唱片颁奖典礼中,初出茅庐的新秀组合,来自百慕文化的英雄堂组合荣获2007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奖。在颁奖礼结束后的采访中,组合成员多次提到他们的恩师,知名音乐人百慕三石。他们表示,如果没有百慕三石老师的培养和指点,作为新人的他们也不会在出道不久就获得如此殊荣。

颁奖礼现场
颁奖礼现场

百幕出高徒
英雄堂获中国金唱片最佳摇滚专辑奖

  英雄堂成立于2006年年底,属于北京百慕文化唱片旗下的厂牌之一,在厂牌成立之初,就凭一张《英雄堂N.O 1》方言说唱合辑红遍大江南北。而该厂牌的策划者,正是百慕文化唱片的首席音乐制作人百慕三石。

  百慕三石多年来一直忙碌于为他人制作精品音乐,曾获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家协会等多项大奖的他,早些年一直活跃在电影电视剧、广告、电视台电台等领域,近几年才正式转战于唱片行业并迅速成为了百慕文化的金牌制作人。

  在去年年底,百慕三石推出了他的第一首个人写实单曲《2008 我们结婚吧》,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同时该单曲还成为了国内2008对新人大型集体婚礼活动的代言人,歌曲《2008我们结婚吧》也成为了该活动的主题曲,歌曲也在国内各大电台被广泛播放宣传。今年伊始,百慕三石更忙得不亦乐乎,除了要继续为其他艺人制作歌曲外,受众多演出商的青睐,更频频参与各类大中型婚庆演出。相信,百慕三石为推动2008年的结婚狂潮也起了不小的作用。现在看到自己的爱徒获奖,他深感欣慰,更笑称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新婚贺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