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露肩露腿秀美背 棚内玩冲浪假High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07:43 来源:搜狐音乐

  天后萧亚轩(Elva)昨天(3日)在台湾拍摄广告,不仅在棚内搭设的蓝天实景中尽情的大玩风帆“冲浪”,更一圆她不会游泳而无法实现的冲浪梦,Elva还应导演要求在拍摄中尽情大喊:“冲吧!冲吧!呜呼~耶~~!”让工作人员都感染到夏日风情,纷纷表示好想去度假啊!而Elva则抱着多啦A梦表示,好想有一只真的多啦A梦当自己的好友,用它的任意门到世界的任何地方!

  Elva昨天拍摄的“多啦A梦运动会”电视广告,是配合7-ELEVEn 30周年庆而拍摄的。广告一开始,便是Elva遨游碧海中的特写表情,随着镜头的逐渐拉开,才发现原来她是在“陆上行舟”——Elva在自家客厅中玩风帆,前方还摆着电风扇过干瘾,唯一陪伴她的是,悬吊在帆船上、被微风吹动地多啦A梦运动公仔。与大人小孩都很喜欢的多啦A梦演对手戏,Elva表示,这让她重温了很多童年的美好回忆,虽然很想拥有“任意门”,但经纪人陈香君却认为:“她最需要的是时光机吧!这样的话,她可以直接跳过不喜欢的通告,到下一个通告,或者化妆前直接跳到化好妆的状态,就可以直接开工了!”

  Elva也表示自己很喜欢碧海蓝天,尤其是海滩,但是因为自己容易晒伤、又不会游泳,所以几乎没有进行过水上运动,最近她身边的一些朋友开始很迷冲浪,Elva觉得自己应该也会被她们“外带”过去。对于朋友的邀约,Elva也有顾虑的问道“我不会游泳也行吗?”朋友们再三保证没问题,所以Elva决定,等宣传告一段落,“我这个旱鸭子,应该也会去开开洋荤吧!”

  为了证明Elva皮肤易晒伤的程度,有“雨后”之称的她,还专门提到了上次去夏威夷看弟弟时的情景,并且特别准备了泳装和防晒油,结果连续几天都打雷下雨,让她始终没有尽兴!直到离开夏威夷的前一天,太阳才探出头来,她就马上被晒伤了,可见“雨后”果然细皮嫩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