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哼出OPEN小将 史上最稚龄超人气偶像明星


    五月天x梁静茹x强辩乐团x OPEN小将 联名摇滚OPEN YOUR HEART
 
    相信音乐至今成立两周年,终于在今年七月签下第一位新人。这位新人号称是乐坛史上最稚龄的新星,年仅三岁却已经家喻户晓名气响当当,并拥有老少咸宜、男女皆爱无人能挡的惊人魅力,那就是头顶彩虹的开心果─OPEN小将。OPEN小将可说是最幸运的新人,首张专辑“OPEN YOUR HEART  大开天窗”就有天团五月天、天后梁静茹力挺助阵,加上OPEN小将超Q的无敌号召力,势必将为今夏乐坛掀起一波最Q的摇滚新势力。


 
    五月天哼出OPEN小将专辑合作案

    在一次五月天与7-ELEVEN合作拍摄CF的现场,五个人此起彼落连续哼着歌曲排遣空档时间,这首让五月天如魔咒般挂在嘴边唱的歌,不是五月天自己的歌,竟是OPEN小将的主题曲,就连石头的宝贝儿子最爱不释手的"卡通人物"也是OPEN小将!在场的合作厂商7-ELEVEn发现这样的神奇状况,开玩笑地向相信音乐工作人员说:“不如签下OPEN小将为他发片吧!让他成为五月天师弟”没想到这样的玩笑话,如今却成真了!OPEN小将就这样成为首位卡通虚拟人物发行个人专辑的新创举。
 
    除了师兄五月天之外,师姐梁静茹更是OPEN小将的大粉丝,私下疯狂收集与OPEN小将相关的各式可爱小物,得知OPEN小将即将成为自己的小师弟的她,简直是心花怒放、开心不已!OPEN小将还未入门,就受到“天字号”的师兄五月天、师姐梁静茹百般宠爱,接获合作消息的相信音乐女性工作人员个个喜出望外、满心期待迎接OPEN小将的加入,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肆收集OPEN小将的专辑与相关明星商品,相信音乐公司上下简直都乐透了,大呼这真是个"员工福利"!
 
    打造Q版摇滚曲风新品种/力拼明年最佳新人提名

    OPEN小将实在是同门师兄师姐五月天、梁静茹、强辩乐团的心爱"宠物",连为OPEN小将创作歌曲时,灵感也跟着源源不绝。由阿信填词、怪兽谱曲的OPEN小将全新主题曲,不仅创作速度超快,两人更跳脱以往卡通人物主题曲的思维,不走儿歌纯可爱TONE调,转而开创新品种的“Q版摇滚”曲风。
 相信音乐旗下艺人为OPEN小将总动员,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化身"OPEN小将"身边的"红粉知己"-小桃,亲自为“OPEN YOUR HEART 大开天窗”新专辑献唱量身订作新单曲,强辩乐团也为OPEN小将献出新创作。除此之外,五月天更慎重其事卖面子出面邀请风格独特的乐团包括旺福、八三夭、魔幻力量乐团,重新颠覆诠释五月天经典歌曲,共同收录于“OPEN YOUR HEART 大开天窗”专辑。这张由相信音乐师兄师姐共同创作献唱的专辑,也是他们特别送给OPEN小将三岁的生日礼物。相信音乐更突发奇想,已经准备帮OPEN小将报名明年金曲奖的"最佳年度新人" , 届时评审委员恐怕要对这样前所未见的"虚拟偶像"的参赛资格大伤脑筋了!
 
    “OPEN YOUR HEART 大开天窗”专辑7月2日至7月25日7-ELEVEN预购

    “OPEN YOUR HEART 大开天窗”专辑将于7月2日至7月25日期间,全省7-ELEVEn展开预购活动,预购者将获得阿信亲自设计的“生日快乐!OPEN小将”胶囊型手机吊饰,“OPEN YOUR HEART 大开天窗”专辑则于7月29日正式推出。由阿信与不二良所共同设计的品牌“STAYREAL”也为OPEN小将推出七款庆生纪念T-shirt,7月2日至7月29日于全省7-ELEVEn展开预购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