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船乐队主唱史密斯出面解释进“勒戒所”原因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8: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大哥级的重摇滚团体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上个月进入了勒戒中心,由于史蒂芬宣称他已经有廿年的时间没碰毒品,上个月又再度进入勒戒中心难免让大家揣测他是否毒瘾又犯了。不过史蒂芬在进入勒戒中心后发表声明表示他是因为多年来在舞台上的高冲击表演动作导致脚受伤因而接受开刀治疗,开刀后他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休养,因此才会选择住进对于外人进出管理比较严谨的勒戒中心。一个月后,史蒂芬终于再度出面说明进入勒戒中心的真正原因,他说脚伤是个起头,因为治疗脚伤的过程让他疼痛难耐,因此手术后医师曾以麻醉剂来缓和他的痛楚,同时由于晚上会痛到睡不着,所以晚上他也会服用安眠药,过了一阵子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对麻醉剂和安眠药上瘾了,因此在药瘾更为严重之前,他决定先进勒戒中心把瘾戒掉,以避免重蹈廿年前的覆辙。无独有偶地,史密斯飞船的另一名大将-吉他手乔派瑞(Joe Perry)也在三月时接受膝盖手术治疗,目前同样在恢复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