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潮流根源新裤子 跃为国际最活跃中国乐队(图)

  06年,“新裤子”发行了第四张专辑《龙虎人丹》以来,又一次彻底的引领了全新风潮。时下时髦的潮流话题——“国货”、“DISCO音乐”、“复古时尚”, 追溯根源,我们会发现全部源自这张十具颠覆性的《龙虎人丹》。而经过“新裤子”在现场演出、时尚传媒中的不断推波助澜,这些话题更是愈演愈烈成为新的潮流点。十年间,“新裤子”在音乐的基点上超越着音乐,创造着新的文化现象,并在大范围内影响着主流大众文化。显然,这些是“嘻唰唰”、“玫瑰花”之类的四肢发达音乐所无法相提并论的。

潮流根源新裤子
潮流根源新裤子

  但是,仅仅局限于国内范围的成功,“新裤子”似乎并不甘心。自07年,在经纪公司摩登天空的安排下,“新裤子”开始了他们大踏步的国际扩张。先是《龙虎人丹》在澳大利亚的发行上市,接着为期6周的澳洲巡演,今年3月重返澳大利亚担任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全球巡展嘉宾,5月的香港专场,6月的伦敦专场,以及下半年的登陆美国计划。瞬间,“新裤子”成为了在国际上最为活跃的中国乐队。“摇滚乐是从西方来的,但是到了中国以后就加入了好多新的中国的东西。我们希望中国以外的人了解一下,中国把这个东西学走了以后然后怎么拿回来的。当然,我们想要展示的并不只是音乐,是综合了影像、动画、平面等多媒介的中国年轻人的创造力。”主唱彭磊为此谈到。

  据悉,“新裤子”的第五张专辑已制作完成,7月19号首支全新单曲“野人也有爱”的MV将在MAO举行首映。同时,7月5号彭磊的第二次铁皮玩具及绘画作品展也将在位于酒厂艺术区的Hs2 Studio(绘声绘色工作室)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