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 > 相关新闻

第19届台湾金曲奖颁出 周杰伦莫文蔚夺大奖(图)

最佳国语男女演唱歌手曹格(右)、蔡健雅(左)

  7月6日电第19届台湾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典礼5日晚在中国台湾的台北小巨蛋举行。现场颁发出包括最佳国语男/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等24个奖项。入围8项提名的周杰伦虽然因为温州演唱会无法到场,但是依旧有4座奖杯入账。曹格和蔡健雅力挫强敌,分别捧获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

  据台湾“中国时报”等媒体报道,莫文蔚以《拉活…》拿下最佳国语专辑大奖,听闻自己得奖一脸不可置信的她,又是摇头又是捂胸口,时还一度误把奖座当麦克风,甚至意外脱口:“拿了这个奖,我真的可以结婚了!”引起全场惊呼。

  得奖让莫文蔚开心得手舞足蹈,问及绯闻,她望着奖座笑说:“我今天只有兴趣看金曲奖座!”不过,她也透露,前男友冯德伦有传简讯祝贺她。至于在台上意外爆出的结婚一说,她解释:“做这张唱片时,花了很长时间、很少钱,心情还很低落,不过做唱片可以做到让金曲奖肯定,就这样去结婚也不错,但要先找个对象。而且,就算想,我也没时间啊!”她曾说过这可能是她最后一张国语,得奖后她开心道出:“这样也就值得了!”

  大多数入围本届金曲奖提名的歌手和音乐人都选择亲临现场等待结果。其中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的蔡淳佳抱病从新加坡赶到台湾,与张惠妹、孙燕姿、梁静茹、蔡健雅和莫文蔚一起共襄盛举。相比之下,周杰伦的缺席无疑更加受关注。

  据报道,主办单位砸下重金打造以“moremusic”为主题的颁奖典礼,在上万名观众尖叫声中,主持人陶晶莹、侯佩岑和大小S4美拉开序幕。“联合报”报道称,挺着8个多月身孕演唱的纪晓君,不小心震到肚子里的宝宝,险些在金曲典礼上产女。

  金曲奖典礼表演节目中,歌后张惠妹率先以白色假发、视觉系庞克造型,带着18位舞群在舞台登场。7分半钟的快节奏组曲演唱中,张惠妹分别演唱“永远的快乐”等歌,阿妹先和吉他手做势热吻,还伸出舌头“刷”过吉他,节目表演堪称全场之最。

  歌迷期待的杨宗纬和林宥嘉的“向已故歌手致敬”组曲,却发生林宥嘉演唱“天天想你”时严重走音,“走向前”最后一个音明显唱不上去。杨宗纬因选歌正确,表现较优。林宥嘉表示刚演唱时心情有点紧张:“耳机有点问题。”

  周华健以“大哥上面还有大大哥”,介绍李宗盛和罗大佑出场,罗大佑自嘲写3000多首歌的林夕被称“夕爷”,他则被叫“罗公”。3人同台,李宗盛为罗大佑擦琴、周华健帮忙拉椅子。当罗大佑要自弹自唱“恋曲1980”时,钢琴却没声音,后来才发现是音量没开。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蔡健雅 | 莫文蔚 | 张惠妹 |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