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圣依新歌意外泄密 《男朋友》曝光悬念十足


  科技发展为人类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某种程度上也带来些许隐患,如唱片业。网络免费下载歌曲的官非尚无定论,一些歌手未曝光之歌曲遭到泄露、流传更是屡见不鲜。如今,这个难题同样摆在黄圣依的唱片公司面前。

  据黄圣依所属的宇乐乐唱片制作公司某工作人员透露,公司原定于9月28日推出的黄圣依首张专辑,然而,由于目前部分黄圣依新歌在网络非法流传,已严重混淆了公众试听,因此公司紧急决定将发片日期将提前到本月底。

同时,宇乐乐唱片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防止黄圣依的音乐继续遭受非法流传的侵害。

  新歌意外泄露,《男朋友》为谁唱?

  搁浅近两年的黄圣依首张专辑,原本定于今年9月上市,黄圣依更在不久前的专访中透露,具体发片日期为9月28日。但至昨日下午,黄圣依贴吧里的粉丝们就开始纷纷讨论起新专辑全碟可以免费试听的爆炸消息了,其中一首风格颇为清新的《男朋友》不但首次曝光,而且成为歌迷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大家纷纷猜测,黄圣依的这首新歌究竟是为谁而唱?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有歌迷则直接在网路上留言:“从歌词上来看,这首歌肯定是写圣依跟杨子的啊。”

  此次泄漏的曲目居然有近10首之多,除了此前在宣传中已经先期曝光的《生日卡片》、《不许惹我生气》、《队长》之外,还有《爱的纹身》、《新春游乐场》以及《男朋友》、《天天向上》等,并且试听的音效质量都相当高。新歌中,黄圣依的音乐依然是比较强劲,自己给自己做主的小女生风格。在第一首歌曝光后,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发布试听链接地址,甚至有全碟下载的链接!

  是否真泄密? 唱片公司留“悬念”

  在发专辑前突然泄漏了新歌,这是巧合,还是唱片公司故意“布局”?昨日,记者采访了宇乐乐唱片的宣传总监王小姐,她听说泄漏之事后大为惊异:“应该不会吧?还可以提供下载吗?请把网络地址给我,我们先调查一下。”过了一个小时,王小姐非常守信地致电记者表示:“谢谢你提供的情况,但我们的回应是,圣依的首张唱片本月就可以在音像店里买到,到时这些泄密歌曲是否是新专辑曲目,大家比较一下就知道了。”但对于什么原因导致泄密,王小姐只说:“我们不作确认,留给歌迷去对比吧。其实黄圣依的第一张专辑筹备了这么长时间,就是要给歌迷一份精品,也许真的是准备太久了,才会有各种冒牌出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宇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