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发表声明否认婚变 8月底将举办世界巡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0: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近日,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婚变的消息被媒体热炒。昨日,麦当娜在接受《人物》杂志专访时发表声明,否认近期盛传的她与丈夫盖尔·里奇婚姻破裂以及她正与扬基棒球队员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交往的传闻。

  在声明中麦当娜表示:“我的丈夫和我没有任何离婚计划,我通过里奇认识了棒球明星阿里克斯,而阿里克斯最近的婚姻问题与我无关。”麦当娜对谣言习以为常,她说:“这几年我已经学会了对那些空穴来风的传言不予理睬。对于那些读报和上网的人们来说,他们得到的消息有些是真实的,也有很多是虚构的,重要的是怎么去分辨。”

  麦当娜将于8月23日启动“Sticky and Sweet”巡演,她已邀请布兰妮出席其中的几站演出,希望帮助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布兰妮走出事业低谷。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