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献唱长春电影节 声演《风云决》即将上映


  前日,台湾歌手任贤齐出席了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颁奖典礼,并送上一首《烛光》,表达了对于灾区人民的祝福。而由任贤齐领衔配音并担任主题曲演唱的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也将于19日全球公映。

  7月6日,任贤齐出席了中国长春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作为歌手的任贤齐很早就与电影结下了缘分,从《美丽新世界》、《玻璃樽》到《天生一对》、《合约情人》,任贤齐相继拍摄过二十余部影片,演技也日趋成熟。此次任贤齐以“电影人”的身份出席长春电影节本属平常,而他却是首次在电影颁奖典礼上献歌,以表演嘉宾的身份演唱了一首《烛光》,以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而由任贤齐领衔配音并担任主题曲演唱的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也将于19日全球公映。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的畅销漫画《风云》,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任贤齐、谢霆锋、童自荣、韩雪、蒋小涵领衔配音。主题曲《风云决》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线运营。

  “风”、“云”、“决”上演惊天动地的正邪之战,主题曲《风云决》令“风云”再起。

任贤齐演唱的主题曲《风云决》与之前电影版主题曲不同,jonny

  yim的编曲,少了一分动感,却多了一分东方神韵的风格;制作人李安修及小齐的填词,少了一分刀光剑影,却又多了一分爱恨纠结的缠绵。“刀光、剑影、人心,看似终点,又回到起点”、“

  爱恨纠结,难分难解,又何苦再缠绵”,看似简单的歌词,却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就像“风”、“云”在经历一场惊天决战后坠入悬崖,一个失去记忆,一个隐居避世,这样的生活反而让他们找到了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和各自的挚爱,让他们领悟到,所谓的江湖恩怨、武林仇杀只不过是庸人自扰,只有放下仇恨,才能活得逍遥自在。

  动漫电影爱好者在欣赏这部巅峰之作所演绎的撼天动地的武侠针锋、刀剑交织的江湖风云、震撼感受的视听效果之余,主题曲《风云决》也将以它独特的东方神韵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