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台湾终于见到偶像 相约合作下张专辑(图)

范范 哈林 胡彦斌
范范 哈林 胡彦斌

  一个月的台湾行让内地天王胡彦斌收获颇丰,出了密密麻麻的工作档期外,也让他在私下时间里更深入的了解到了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为自己的创作带来了更多新的灵感,同时还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让他也笑称1个月的时间手机里多了100多个新号码。但让胡彦斌最为兴奋的是,终于有机会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偶像庾澄庆,更和哈林相约下张专辑一定要找机会合作!

  虽然在台湾录制了众多的综艺节目,像“模范棒棒堂”、“娱乐百分百”、“型男大主厨”、“三只小猪”、“康熙来了”等等,也逐渐适应了台湾各个节目的模式,但在安排录制“百万大歌星”节目时,工作人员却发现了胡彦斌在保姆车上有点小紧张。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胡彦斌不是为录节目紧张,而是马上将要见到自己的偶像了,因为“百万大歌星”的VJ就是胡彦斌从小时候就一直非常喜欢的哈林庾澄庆!对于哈林的每一首歌曲,胡彦斌毫不谦虚的说都能如数家珍流利倒背,所以在节目开始前,胡彦斌便一边希望自己在等会录影时能多多选中哈林的歌,一边又紧张在偶像面前发挥不好。在录影现场胡彦斌终于见到偶像时,哈林的幽默亲切一下让胡彦斌轻松了下来,哈林还不停对胡彦斌一直赞美说:“我好喜欢你的《男人KTV》这首歌,希望有机会我也来唱唱!”胡彦斌则立即高兴表示道:“那我就一定要在比赛中求哈林哥跟我合唱,这样你躲都躲不掉啦!”能与偶像哈林同台演唱的胡彦斌显然十分兴奋,这自然也让他当天的表现似乎更出奇地精彩。在节目之后,胡彦斌还与哈林互留了各种私人联络方式,更约定说,在胡彦斌的下张专辑中,二人一定要有一次合作的动作出来!一个是音乐顽童,一个是多变创作天王,而此二人的合作又将会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真的是很让人期待!


哈林 胡彦斌
哈林 胡彦斌

哈林特意送胡彦斌的花篮
哈林特意送胡彦斌的花篮

  对于唱作实力俱佳的胡彦斌来说,在“百万大歌星”录制当天连闯九关实属不易!因为比赛每一关其实都完全不按理出牌,然而很多让现场匪夷所思、题目超偏的歌刚刚出来就却胡彦斌立刻接下,不得不让人大为惊叹!这也令现场歌迷都兴奋地说:“看来斌斌不仅唱功一流,就连听过的歌都海纳百川!做斌斌的FANS真的是很有面子哦!”而在录影结束后,胡彦斌更把当天连闯九关所获的奖金七万五千元全数交给工作人员,请他们帮他代捐给中国红十字会,胡彦斌表示说:“虽然现在关于四川地震的各种消息渐渐平息了,可是重建家园的任务其实还是我们每个人无法不正视的责任,也将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责任,自己会一直给予同胞们支持!”

  在录制完“百万大歌星”后,胡彦斌就迫不及待开始构思能以什么方式跟偶像合作了,而哈林又提前给了胡彦斌一个惊喜!在《音乐斌潮》台北记者会当天,哈林特地请工作人员送上一个豪华果蓝到现场预祝胡彦斌新专辑在台湾大卖,并写上“TO百万大歌星胡彦斌 文武双全 唱作俱佳”让胡彦斌感激不已。记者会结束后,胡彦斌不断让随行工作人员帮自己跟偶像的贺礼拍照,而且一两张还不够,还摆出多种姿势和表情,开心到不行!并一直跟人说:“怎么办,花和水果包的这么漂亮,真的很舍不得打开呀,真希望能一直保存下去!”看来能收到自己偶像赠送的礼物,就连如今已经是天王级的胡彦斌也是一件幸福无法招架的事情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