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首发声明否认传闻:我根本没打算离婚!

  随着“离婚风波”吹向了“第三者插足”的恶意诽谤,麦当娜终于忍不住站了出来,“我根本没打算离婚。”这是继婆婆、经纪人、朋友出面澄清依然无法阻止愈传愈烈的绯闻之后,麦姐首次为了澄清私生活,亲自对媒体开口。

  “这几年我已经学会了对那些空穴来风的传言不予理睬。对于那些读报和上网的人们来说,他们得到的消息有些是真实的,也有很多是虚假的,重要的是怎么去分辨。我压根就没打算离婚!”昨日,麦当娜向《人物》杂志发来一段声明。

  最早传出麦当娜离婚消息的是英国媒体,今年3月,“七年之痒”的标题屡屡用在了麦当娜的身上。当时,有爆料者称,这对夫妇其实已分房睡了两年,所以都对离异已有心理准备,在家还以姐弟相称。

  6月底,在出席一次祷告活动时,她手上的结婚钻戒不见了踪影。随后,有消息人士透露,早在今年4月,麦当娜便开始与戴安娜王妃以及保罗·麦卡特尼的御用律师沙克尔顿接洽,讨论婚后财产分配问题。媒体立即曝光了一份财产清单,麦姐3亿英镑的家产中,丈夫盖·里奇可以获利5000万,其中包括一座乡村别墅。

  几天前,麦当娜又被曝夜访扬基棒球队的三垒手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时逢后者也在商讨离婚协议。“外遇门”撞击“离婚门”,这个案子也就铁板钉钉了。

  事实上,自从进入了婚姻的第7个年头,“麦当娜即将离婚”一直不绝于耳。印象中,这是麦当娜第一次面对媒体,公开澄清自己的私生活。其实,在10多天内,她试图用行动来证明“清白”。全家人其乐融融地在纽约亮相,小两口共进烛光晚餐。不过,这一切都被形容成“最后的晚餐”或者“黑面讨论分家产”。

  花花公子罗德里奎兹的见诸报端成为了压倒麦姐的最后一根稻草,“盖·里奇先推荐罗德里奎兹和我认识,后来我带孩子们去看扬基棒球队的比赛。”喜欢运动的麦当娜不得不拉出丈夫这个挡箭牌,以撇清和罗德里奎兹的交情。“我们俩之间可没什么罗曼蒂克,他之前发表的离婚声明与我也完全无关。”

  而就在昨天麦当娜为经久不息的绯闻辟谣后,罗德里奎兹的妻子辛西娅也将站出来公开否认那些关于她和罗德里奎兹因“第三者”麦当娜而分道扬镳的传闻。“麦当娜离婚门”正式结案。

  麦当娜曾于1985年与好莱坞著名演员西恩·潘有过一次婚姻。两人皆性格乖张,行事放荡,因而落得个“臭名昭著”的下场。1996年,她又和私人健身教练生下了女儿,再度留下“污点”。

  娱是乎

  一枚婚戒引发的炒作?

  现年50岁的麦当娜与现年40岁的英国导演盖·里奇于1998年喜结连理。这一段婚姻一开始便不被看好。除了年龄上相差十岁,麦当娜的丰富的情史也让外界猜测一颗钻石哪能绑得住她的人。

  地位和金钱上,两人更加不能旗鼓相当。据估算,麦当娜家产超过3亿英镑,光是在英国和美国的房产就不下10处,相比之下,盖·里奇的收入则不超过3000万美元。作为一名导演,他的作品寥寥无几,有时候还需要“借光”老婆的名气。

  一个霸道的有钱名女人和一个年轻的“穷”导演,离婚似乎是水到渠成,为分家产大打出手也是众人乐意分享的事情,这场离婚案从一开始就有了坚定的群众基础。

  整个“离婚门”的导火索是因为麦姐偶然一次疏忽,忘了佩戴结婚戒指。不过也有媒体分析,这很有可能是一次策划完美的炒作———麦当娜8月下旬将展开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盖·里奇执导的新片《福尔摩斯》也将开拍。时机上,这次一天三变的炒作堪称经典。徐佳实习生孙碧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