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OLER获邀出席黄贯中音乐会 做好新歌杀出血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4:4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双胞胎摇滚组合SOLER在香港举行小型演唱会,这次MIMIN CONCERT与之前SOLER的“LETS GO CRAZY”红磡演唱会会有所不同。Soler表示:既然是摇滚演唱会,热爱音乐的朋友一定站着跟我们一起舞动。不能呆呆坐着只顾拍照,我们应该要好好享受音乐,所以我们都应该要站起来!因此演唱会的现场并没有放置一把椅子,在全场2小时的音乐会里,全部的乐迷都和SOLER一起站着,随着两兄弟带给大家强劲的音乐而舞动。有部分第一次看SOLER现场演出歌迷表示,这样的演出形式可谓是相当特别,感觉就好像我们在和SOLER一起玩音乐那样,大家又可以近距离接触SOLER,所以真的相当兴奋啊!对于当晚的演出,SOLER表示很满意,很开心,因为香港和乐迷并没忘记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来现场支持!而soler也希望在日后的演出活动中能通过不同的方式让现场来的朋友high到极致。

    在BEYOND黄家驹的死忌当天,由黄贯中领头的「Let's Fight Live Round III」摇滚PARTY也请来了SOLER两兄弟。当晚演出阵容可谓是摇滚界份子的一个大集合!一共有叶世荣、何超仪、范晓萱、林晓培、24味及Audio Traffic等九个单位嘉宾,歌手们各师各法,把自家的看家本领和音乐特色淋漓尽致地使出来。难怪在演唱会门票销售前期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

    当晚的派对,各单位艺人都现场了送给家驹的歌曲。而Soler作为OPENING嘉宾,也把他们俩亲自作曲,黄贯中填词的一曲《佢》送予家驹,以表达他们对家驹的怀缅之情。唱完《佢》之后,SOLER继续唱出新专辑《X2》里的《上瘾》、《BRIDGE》及旧歌《BLUE》,一开场就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全场的ROCK友也一起兴奋起来了!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SOLER和所有艺人一起演唱了「Let's Fight Live Round III」的主题曲《ONE ON ON》及最具摇滚性歌曲《ROCK &ROLL》,也预示着摇滚音乐将继续在众多热爱音乐,追求音乐的音乐者中延续下去!

    极具时尚外型和实力唱功的SOLER接二连三地参与到不同的LIVE演出外,目前还有很多知名品牌例如SHURE、ADIDAS、本田汽车、等纷纷找到他们出席发布会和代言的商谈。问及到SOLER会否因为要接演出和谈代言而不会有新歌发表之时,SOLER两人异口同声,斩钉截铁地表示已经有新歌,但8月才正式录音,相信要明年才可出新唱片。而我们现在也想在不同地方开小型演唱会,把新歌一点点的唱给大家听,让大家都能给我们意见,希望做出来的音乐大家都会认同和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