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炫舞精灵月亮献身奥运活动 透露全新EP筹备在即



    日前, 炫舞精灵 月亮和 她韩舞教练朴龙义共同受邀亮相了奥运宝贝和美国爱国者拉拉队在国贸联合举办的某主题奥运活动,身为阳光奥运公益形象大使的月亮现场载歌载舞地献上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不能停下的节奏》。 热力四射的舞蹈瞬时 HIGH 爆全场,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悉,奥运宝贝将在 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展示他们最新编排的啦啦操, 现正处于紧锣密鼓的加强训练当中,而当天的活动正是对啦啦操的一次预备展示。

而他们的艺术总监来自韩国的朴龙义先生也亲临活动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努力备战,届时将最完美的姿态呈现给全世界。

    同时,曾赴韩得朴龙义舞技深传同时也是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国内炫舞精灵月亮也不远千里专门从外地飞赴北京,师徒二人虽在国内有不少碰面的机会,但因多数忙于工作,所以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两人似乎有着讲不完的话。月亮兴奋的告诉记者:“朴老师是对她舞技突破起着至关重要的人之一,在韩国学成归国后,朴老师也一直在习舞方面给我很大帮助。”同时,身为阳光奥运公益形象大使的月亮还表示非常愿意参加与奥运相关的各种活动,她认为, 2008 北京奥运是中国人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最好时机,因此每一个中国人都应从我做起,关注奥运,尽自己所能为奥运献力。舞而优则唱的月亮更是从自身做起,在《不能停下的节奏》这张专辑中演绎了《奥林匹克花》这首专门为奥运量身打造的歌曲,通过歌声将奥运精神传颂。

    据悉,月亮自今年 1 月份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不能停下的节奏》以来,并没有盲目的参加各种演出,而是一直在潜心练歌并筹备自己的全新 EP ,“因为自己还年轻,现在更多的时间精力会放在学习上,这样才能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更长远 ,新 EP 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其中除了会延续以往风格收录几首国际化曲风的舞曲外,这次还会适当的加入一些适合大众口味的、唱起朗朗上口的歌曲。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