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两岸周末包机直航 歌手沈建宏为台湾拼观光(图)

沈建宏
沈建宏

沈建宏重返原味的夏天
沈建宏重返原味的夏天

沈建宏重返原味的夏天
沈建宏重返原味的夏天

    昨天沈建宏特别和经纪人Ben一同到了一趟澎湖的险礁屿岛上,重回了他5年前拍摄第一部电视剧《原味的夏天》的拍摄地。事隔5年,当踏上岛上看到当时为戏而盖的蓝色小屋还在时,沈建宏说心情真的非常复杂!!

    由于经纪人Ben是澎湖出生,最近两岸周末直航包机,澎湖也是台湾降落点之一。为了推广陆客们可以多到澎湖去旅游,所以经纪人Ben就带着沈建宏去了一趟澎湖,拍了一些澎湖风光的照片和影片,准备下星期沉建宏到内地做宣传时,介绍给内地的粉丝们。

    沈建宏出道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由邱泽、杨丞琳和他所主演的《原味的夏天》。沈建宏说:我当时只有10岁,每天一早就必须搭着船和所有的演员一起到那无人岛的险礁屿拍戏,老实说真的很累也很辛苦!!但是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岛上面每个人都很热心和善良,又有好吃的海鲜,很多岛上的居民无时无刻会送新鲜的海鲜来给我们吃!大家真的像一家人一样!!。当时《原味的夏天》在拍摄时,特别在无人岛的险礁屿花了台币500万盖了一栋小木屋,拍完后这栋小木屋就一下子成为了《原味的夏天》受瞩目的焦点!!昨天沈建宏登陆岛上看到那栋小木屋依然存在,非常开心的说:“那栋小屋内有我很多的回忆,原本以为已经被拆了,当船靠岸时看见蓝色屋顶还在那,内部和外观都维持和当时拍戏一模一样。好兴奋喔!!”《原味的夏天》这出戏在台湾有不错的收视成绩之外,也推广到大陆、日本、香港、新、马等地,让很多人知道台湾有个漂亮的地方-澎湖。所以沈建宏在5年前也和邱泽一起被前澎湖县长颁赠了一张“荣誉市民”奖状。这一次沈建宏再到澎湖真的很风光,除了很多人争相和他拍照之外,去吃东西时很多店家的免费请他吃,不拿他的钱,让他很不好意思。

    虽然开心的去了一趟澎湖,重温了5年前拍戏的一景一物。但是沈建宏最近为了房事搞不定而伤透脑筋!!已经确定就读庄敬高中的沈建宏,原本要把家卖掉搬到新店去(庄敬在新店)。但是家里还是有人坚持一样在三重买房子就好,不要搬到新店去。这几天家里都为此事意见不同而起争执,让他非常无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建宏 | 邱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