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与郑中基互发个唱邀请帖 胡彦斌承诺给师兄惊喜

胡彦斌+郑中基
胡彦斌+郑中基

胡彦斌+苏永康
胡彦斌+苏永康

三大实力唱将
三大实力唱将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为期一整月的宣传通告中,令胡彦斌感到开心的不仅仅是工作过程中带给自己的满足和更多新发现,与此同时在马不停蹄参加的各种通告活动期间,胡彦斌也难得碰见了平时分别在各地工作难得见面的众多好友,其中就包括来自香港的同门师兄郑中基及苏永康二人。三人能够同时出现,立即被当地媒体称作为“三大实力唱将”的台湾聚首。而胡彦斌本人也因为能够在台湾同时遇见苏永康及郑中基两位音乐上的前辈感到惊喜不已,直说:“这次碰面真的很特别耶,不是在内地,也不是在香港,居然是在台湾!”更巧的是,郑中基即将于10月初在台北举办阔别台湾乐坛多年的大型演唱会,而胡彦斌如果在一切批文程序顺利的情况下,也有可能是在10月初举办台湾的首场大型演唱会,两人更是当即约定一定会到现场去为对方互相捧场加油!

  苏永康跟胡彦斌的结缘要追溯到五年前,当时他在香港听到胡彦斌的音乐,立即被他的才华吸引并赞不绝口,跟公司提出希望翻唱胡彦斌首张专辑里的歌曲《超时空爱情》。

在五年后,苏永康在前不久刚刚发行的全新国语专辑《拥抱》中,又再一次选择翻唱了胡彦斌的新歌《潇湘雨》。对于这两次在音乐上的充分合作,苏永康表示说,自己之前接触过很多优秀的音乐创作者和制作人,而胡彦斌则当算是内地数一数二令自己另眼相看的音乐人,因为之前翻唱过《超时空爱情》,所以对胡彦斌的音乐一直情有独钟,好歌大家当然都会想要拿来自己唱呀!面对前辈的赞赏和鼓励,胡彦斌显然除了高兴之外还略显腼腆地笑说:“下张专辑找我约歌嘛,我会写更好的歌拿给你唱的!”

  而将要在10月份于台北举行演唱会的郑中基,也在遇见胡彦斌当天立即向胡彦斌发出邀请贴,并表明他可是自己此次演唱会第一个以朋友身份受邀的人,更“要求”胡彦斌当天必须到场!而胡彦斌也爽快地答应说,到时一定早早把那一天时间空出来去捧场!因为之后就是自己的台湾个唱,胡彦斌表示提前去现场观摩学习,也要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好充分准备!并且还承诺一定会带去惊喜给郑中基,绝不会白白做这个受邀第一人!

  在胡彦斌、郑中基、苏永康台湾聚面之日,三人聊话聊不完,十分投机。实可谓“英雄惺惺相惜”。胡彦斌开心地说:“其实对自己而言,苏永康、郑中基都是自己很尊敬的音乐前辈,因为音乐的关系,现在有机会能和他们见面并且聊的如此投机,真的很高兴,这也会鼓励自己在以后的创作中,更加专心于音乐本身,做一个有作品值得人尊重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苏永康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