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柳暗花明又一村 谢天笑小宋佳多媒体唱片出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4: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宋佳
小宋佳


谢天笑
谢天笑


    有这样一种唱片,它与传统实体CD专场无关,只停留在互联网上。作为一种新颖的介质,除了承载唱片信息外,它还是一个绝佳的信息发布的平台。它的优点在于环保,节省资源,低成本并具有更为便捷的传播性。

    近日,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和摇滚乐唱片公司十三月唱片与全球最大的电子杂志平台佐罗网的合作开发的电子多媒体唱片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出炉。十三月唱片旗下艺人谢天笑、小宋佳及他们各自的歌迷群成了十三月第一批电子多媒体唱片的使用者和受益者。

谢天笑电子唱片
谢天笑电子唱片

    该两款电视多媒体唱片基本包涵了谢天笑专辑《只有一个愿望》,小宋佳专辑《能不能幸福》的全部歌曲、MV、造型照、介绍文案及艺人录音独家片花。而歌曲音质均为MP3音质,从在线试听角度出发已可满足歌迷的基本要求。此外,电子唱片还提供了谢天笑和小宋佳的桌面图片下载。而通过电子多媒体唱片,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进去十三月唱片在中国移动12530专区,下载自己喜欢的十三月艺人的歌曲彩铃。

小宋佳电子唱片
小宋佳电子唱片

    过去的一年中,在传统唱片行业江河日下之时,十三月唱片在中国内地华语流行乐坛异军突起,从环保唱片的开发到与网络公司合作,从十三月北展演出季的启动到电子多媒体唱片,可谓推陈出新独辟新境。

    多媒体唱片的推出对于十三月唱片而言意味着,无论从宣传还是商务拓展的角度讲,他们又增加了一个大面额的“筹码”。据十三月唱片老板卢中强介绍,娱乐文化产业暂时性的低迷从本质对十三月今年的影响并不大,比如那些习惯享用传统渠道的唱片公司来说,十三月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寻找一条新颖的渠道,与传统渠道既然不同。这次与十三月唱片与全球最大的电子杂志平台佐罗网的合作开发的电子多媒体唱片就是漫漫征程中的重要的一笔。除了上述多媒体唱片的有点之外,谢天笑和小宋佳的多媒体唱片推出后,十三月即可从杂志获得的广告投放中按照分成比例获得一部分广告费用,一举多得。

    现在大家登陆佐罗网主页进行详细查找即可立即免费下载谢天笑和小宋佳的最新多媒体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