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伊妹儿难舍大片情结 支持《赤壁》期待梁朝伟


  新生代美女组合伊妹儿最近马不停蹄奔波于各种奥运相关公益活动。一直有着强烈大片情结的她们,几乎每一部上映的大片都不会错过。由著名导演吴宇森精心打造的史诗国产巨制《赤壁》将于今晚点映,她们自然也不会错过,当记者问到最期待谁的表演时,她们异口同声“梁朝伟”。她们称,梁朝伟的眼睛有一种特别的魅力,时而忧郁,时而凌厉,从他的眼睛里能看到另一个世界。她们同时表示,之所以期待《赤壁》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古色古香和纯正的中国特色,这是以前其他的国产古装大片所欠缺的,今年是奥运年,是中国年,这是一个向世界人们展示中国魅力的机会。

之前热爆大荧幕的《功夫熊猫》就是一部深深打上中国烙印的美国大片,她们说,看得出来导演的良苦用心,他是在向中国人民致敬,在向奥运致敬。

  伊妹儿组合三个女生都是后80的新星,她们身上充满着自然气息,健康向上,不做作。她们自创的“M”调时尚论更是风靡80,90后人群:性格就是个性,敢想敢言敢行动。她们用音乐释放年轻的自我本色,不去随波逐流,不刻意定位,只做自己。

  奥运即将到来,伊妹儿组合也全力以赴,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她们新专辑的歌曲《运动总动员》被称做翻版《健康歌》,号召全民运动,共迎奥运,已在坊间广为流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