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J东京武道馆举行首场日本fans见面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2:16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8日下午举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场日本fans见面会。

  super junior的第一场日本fans见面会于8日下午6点30分在东京武道馆举行,在长达2个小时的见面会上super junior与独有的魅力感动了现场1万2000多名日本fans。super junior除了演唱《U》,《Miracle》等多首热门歌曲以外还通过各种互动游戏拉近了与fans之间的距离。

  此外,super junior还在现场举行幸运抽奖活动,将帽子、眼镜等作为super junior-T活动时所使用的道具送给了幸运观众。为了替在7月1日和7月10日迎接生日的李特和金希澈庆祝生日,见面会上还临时举行了庆生活动,台下的日本歌迷为李特与金希澈用韩文演唱了生日快乐歌。super junior成员们在见面会结束后向热情欢迎他们的日本fans表示谢意称:“我们出道之后就基本没有在日本活动过,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们,今后会用更好的音乐和演出来回报日本的fans。”

  super junior还将于9日下午1点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握手会等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