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萧敬腾新专辑内地首发 媒体人好评如潮


  “新人王”萧敬腾专辑自台湾发行以来,连续三周夺得G-music 和五大金榜销售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随着《萧敬腾 同名专辑》7月7日内地发行,内地众多媒体人也对萧敬腾新专辑进行了极高的评价……

  “给他一点时间,他给你一个天王!”

  ——李戈(搜狐网 音乐频道主编)

  “爆发力恐怖得惊人,也不敢想象未来他能做到多好。”

  ——尹亮(新浪网 音乐频道主编)

  “萧敬腾的歌是流行声乐演唱的新范本。

很有可能取代‘中国风’成为未来十年华语流行乐坛的风向标。”

  ——爱地人(著名乐评人,于多家知名媒体开设音乐评论专栏)

  “这是一张,从销量、到口碑、再到制作阵容都显得旗鼓相当的专辑,也见证出一个事实,就是作为新人只要有实力,终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蓝蝴蝶(著名乐评人,于多家知名媒体开设音乐评论专栏)

  “惹人注意的不是萧敬腾的音乐,而是这个人的“味道”,和他的“潮男唱腔”。不需要字正腔圆的发音和深情款款的演绎,却需要高音、假声和一系列让你意想不到的处理方式,在80后的新人中这种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姑且把它称作“潮男唱腔”。”

  ——琳距离(著名乐评人)

  “萧敬腾很特别,音乐很古典,有种难以复制的气质。”

  ——龚学智(《北京娱乐信报》资深娱乐编辑)

  “萧敬腾是个招人喜欢的小孩,是个个性害羞的唱歌的人,自然而不做作。”

  ——蔡慧(《北京法制晚报》资深音乐记者)

  “萧敬腾不太爱说话,但你可以通过他的歌曲了解他的心思,他有扎实的唱功和很强的表现力,这是一张不错的专辑。”

  ——韩垒(《上海新闻晚报》资深音乐记者)

  “《萧敬腾 同名专辑》是08年到目前为止非常值得一听的唱片,萧敬腾虽然是新人,但唱功了得,不生涩。音乐爆发力很强。”

  ——贺雅佳(《广州新快报》资深音乐记者)

  “有萧敬腾这样的新声音出现丰富乐坛还是比较好的,今年像方大同、萧敬腾这样的港台歌手有机会成为华语乐坛的新希望。”

  ——苏蕾(《广州日报》资深音乐记者)

  “唱歌对萧敬腾来说是件很轻松的事情,他的特色,是有自己的特色和很强大的爆发力,还有就是无论什么歌都能唱的超强唱功。”

  ——曾盼婧(《深圳晚报》资深音乐记者)

  “在萧敬腾的歌声中,我除了听到四大音乐才子鲜明的个性,听到最多的仍旧是萧敬腾本身多变的风格、独特的声线。”

  ——黄丽娟(《武汉晚报》资深音乐记者)

  “听他唱歌,会不受控制地沉溺在这个声音的漩涡里,那种感觉好像是你终于找到了心底渴望的自己。”

  ——申晨(《YOHO潮流志》音乐资深编辑)

  “集合了李伟菘、苏打绿青峰、五月天阿信等金牌创作人的制作班底,让萧敬腾脱胎换骨,绽放出最真实的自己的声音。在星光大道出来的这几个新人王里面,萧敬腾的实力和表演的掌控力、爆发力都是最棒最稳定的,他显然很清楚自己应该把一首歌唱成什么样,很了解也很能掌控自己的声音,很多原本平淡的歌能被他演绎出‘点亮’的感觉”

  ”

  ——李贞(《时尚健康》资深娱乐编辑)

  “萧敬腾、林宥嘉、杨宗纬一起被人认识;都有各自的风格,萧敬腾的才情是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怎么说呢?听他的歌需要配一杯红酒…… ”

  

  ——老姜(陕西都市广播资深音乐主持人)

  “不需要第二次聆听,你就会爱上这把好声音!

  声音好,不一定能代表一切!

  但是萧敬腾的声音就已经证明了一切!”

  ——曹亮(湖南电台音乐之声资深音乐主持人)

  “听完萧敬腾的同名专辑,听完他自己的介绍,两个字“真诚”可以完全概括。音乐人应该是用音乐来表达自己,介绍自己,他完全做到啦!尤其爱听《王子的新衣》。但我感觉到,跟他做采访应该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

  ——嘉华(广州金曲广播著名主持人)

  “没有情歌,流行音乐会是多么的枯燥。因为萧敬腾,情歌才如此的历久弥新。

  一把好嗓音,一颗全情歌唱的心,一张曲风层次丰盛的专辑,不止在2008,感动会一直珍藏在心中。”

  ——鲁克(FM101.5重庆电台经济频率《娱乐风暴》著名主持人)

  “萧敬腾——值得用心收藏的好声音,如果你在夜里听会听到力量,如果你在白天听你会听到温暖。”

  ——张锐(深圳电台飞扬97《全球DJ总评榜》著名主持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