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儿子不在身边50Cent不爽 不想与前女友撕破脸


  50 Cent(50 Cent)星期天刚度过他的卅三岁生日,他最得意的子弟兵G-Unit最新专辑《瞬间终结(T.O.S.)》刚好在他生日时出炉,而且50 Cent去年又为自己赚进了大把大把的钞票,甚至他生长的纽约皇后区还决定要将一个公园以50 Cent的名字来命名,这么多可喜可贺的事,这位寿星在生日当天却快乐不起来,原因是今年他过生日时,儿子不能陪在身边。50 Cent说他现在正面对着一段他生命里最难熬的时期,因为他的前女友Shaniqua Tompkins已向法官提出暂时禁制令,因此50 Cent无法在Shaniqua不允许的状况下探视儿子Marquis。

  “我不想为了抢监护权而跟她在法庭上撕破脸,不过这段过渡期很难熬。”50 Cent表示,“我只想要随时都能看到我的宝贝儿子。”尤其当50 Cent想到11岁的Marquis现在正在放暑假,他就更难过了:“以往暑假我会带着儿子跟我一起巡回全美各地,让他边和我一起旅行边看我表演,今年暑假我却没办法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好难过。”

  谈到Shaniqua对他教唆纵火的指控,50 Cent无奈地表示Shaniqua最近对媒体放话的内容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他没料到Shaniqua会指控他是烧毁她们母子住处的凶手,不过50 Cent说他不想在媒体面前讲这些事,因为他怕儿子会看到报导,他认为Shaniqua毕竟还是他儿子的妈,他不想让儿子的处境变得太尴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