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弟弟即将出书 讲述麦当娜私人情感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4:22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麦当娜的弟弟为她写了一本传记,在传记中,他称这为女明星虽然爱她的导演丈夫Guy Ritchie(盖里奇),但是,很明显,这远不及她爱自己和自己的事业多。

  “我希望Kabbalah (卡巴拉,麦当娜信仰的教派,一种犹太教的神秘主义)告诉她她不是世界的中心,”她的弟弟Christopher Ciccone 在《与姐姐麦当娜的生活》一书中这样写道,这本书计划将于下周二面市,可以通过美联社预购。这本342页厚的书,由Simon Spotlight Entertainment出版,出版时正值与麦当娜传绯闻的纽约洋基队三垒手Alex Rodriguez与妻子离婚,他们于周一签署了离婚文件。Alex Rodriguez认为麦当娜用卡巴拉蛊惑了她的丈夫。

  她弟弟称,尽管离婚传言纷飞,但是她与盖里奇彼此相爱,他相信在卡巴拉的帮助下,他们的婚姻生活充满激情。Christopher Ciccone现年47岁,经常与麦当娜一起工作,1993年设计并指导了她的“Girlie Show”巡演,并作为她1991年纪录片《Madonna: Truth or Dare》的艺术导演。但在这本书中,他称他与姐姐的关系不再亲密。

  这本书充满了花边新闻,从麦当娜的性生活(她被一名叫做Russell的家伙夺取了童贞)到她几任情人如Sean Penn 和Warren Beatty的奇闻轶事。

  《与姐姐麦当娜的生活》一书由麦当娜弟弟与名人传记作家Wendy Leigh合著,他曾为Liza Minnelli,、Grace Kelly和Arnold Schwarzenegger做传。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