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誓言新歌瞄准无线音乐 百姓最爱催涨彩铃下载




    近期唱片行业可谓进入冰冻期,艺人演出数量明显减少,这也让各唱片公司纷纷陷入危机,甚至有传言“选秀一姐”李宇春因为彩铃下载情况不佳而遭公司雪藏。从唱片公司的盈利渠道来看,商业演出已经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脆弱,而品牌代言并不适合所有艺人,所以彩铃下载成为各个公司的救命稻草。而回顾很早就依靠彩铃发家的艺人,如今依然活跃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下载平台上,例如歌手誓言和王强,6月份刚刚发行的新EP依旧是定位于普通老百姓的情感故事,因此老歌和新歌的彩铃下载量仍旧在稳步攀升。

    誓言的经典老歌《求佛》已经在过去2年间创造了不少神话,尤其是在彩铃下载量上超越众多港台明星让人刮目相看,究其原因无非就是抓住了普通老百姓的欣赏口味,避免了晦涩的歌词,在歌曲内容上贴近生活简单直白。誓言也因为《求佛》而一举成为内地最受老百姓喜爱的歌手,频频在各种演出和晚会亮相,身价也随之猛涨。08年6月的新EP《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则延续了《求佛》的精髓,继续为普通大众的欣赏口味服务,但在歌曲的编配《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上则顺应了近年来流行音乐的发展趋势,加入更多律动来为音乐整体增添更强的互动色彩,使人能轻松进入到音乐描绘的境界从而牢牢记住歌曲,这不失为一种聪明的做法。如果说主打歌《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算是实验性作品,那另一首单曲《最后一秒》则完全回归了《求佛》式的风格,具有爆发力的音色一开头就将听众引入一种悲壮境地,情绪表达简单直接,理所当然受到《求佛》粉丝的追捧。

    唱片公司盈利渠道的脆弱,以及不够专业的操作态度,在这个特殊时期遭遇冰点看上去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足够强大和专业的运营商们提供的无线音乐平台,则暂时成了最为稳定的通道。以李宇春强大的号召力和独特鲜明的形象,彩铃下载并非其盈利重点,所以遭雪藏应该也仅仅是个传言,对于一般艺人而言,誓言在无线音乐上的成绩单,以及那些不断增加的数字,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