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邰正宵专辑歌曲甄选过半 以音乐向Clodplay致敬

邰正宵
邰正宵


    日前,透过其博客透露最近大量聆听好歌的邰正宵近日飞赴美国,据经纪公司飞蝶音乐表示,邰正宵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国语大碟,新专辑中依然会有邰正宵自己词曲创作的作品,同时也会收录优秀音乐人的原创作品,迄今新专辑中歌曲已经甄选达半数。

    出道后发行18张个人专辑的情歌王子邰正宵,每张专辑都有耳熟能详的经典代表作,07年底发行的《我不配》则以主打摇滚气质及自己编剧出演的MV三部曲带给歌迷更多惊喜。

一直希望以音乐更多的表达真实自我意识的邰正宵之前曾透露,希望做一张更有深度、脱离媚俗的专辑,或许这不会过多迎合市场,但它会更撼动人心,更加人文。不久前为激励受到灾害的四川同胞,邰正宵创作的《不灭的笑容》以纯正英式摇滚的风格与大家见面。而歌词则直白而充满力量,诉求点明确的同时不失耀目的美感。由于一直很欣赏coldplay,邰正宵《不灭的笑容》前奏的编配也颇有《yellow》的风范。邰正宵谦虚的表示这也可以作为对好音乐致敬的一种方式,希望更多的人通过不同音乐人的作品感受到同样精彩的听觉体验。

    据悉,邰正宵此次飞赴美国除了参加在美国的表演外,还会借此放松为新专辑的寻找灵感,希望可以在与日常生活不同的环境中迸发出新的动机,创作更多堪称经典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邰正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