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今日凌晨抵达雅典 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00 来源:搜狐音乐

    今天(7月10日),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于北京时间凌晨一点抵达希腊的首都雅典。至此,汤灿《光荣与梦想---奥运之旅2008汤灿雅典演唱会》准备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刚下飞机的汤灿始终保持微笑,依然很少说话,一直以礼貌的笑容和肢体语言向大家表达感谢之情。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文化处负责人周美芬女士、希腊市长代表、希腊青田同乡会会长陈仁光、希中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张步仁博士、奥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常恺以及汤灿的海外歌迷会会员等各界人士二十余人,在机场热情迎接汤灿一行。当地华人热情洋溢的打出了“欢迎汤灿光临雅典!”和“汤灿加油!”的横幅。

    汤灿在雅典机场接受了当地华侨子弟的鲜花,并和大家合影留念。目前《光荣与梦想---奥运之旅2008汤灿雅典演唱会》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接下来汤灿的雅典行程安排将会参观雅典音乐厅,进行演唱会前期的彩排工作。汤灿的这次雅典演唱会是为了迎接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也是为了回应正在中国举办的“希腊文化年”的一次重要的中西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