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风云决》MV抢先看 十年“风云”在上海



    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畅销漫画《风云》的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任贤齐、谢霆锋、童自荣、韩雪、蒋小涵领衔配音。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由任贤齐演唱,歌曲MV因曝光了影片的精彩画面而吸引众多网友,近日在网络热播。本月19日将与观众见面的《风云决》,16日将在上海举行盛大首映礼。

    任贤齐在这部动漫电影《风云决》中,不仅为主要人物聂风配音,还演唱了同名主题曲。

他所演唱的主题曲与之前电影版主题曲不同,jonny yim的编曲,少了一分动感,却多了一分东方神韵的风格;制作人李安修及小齐的填词,少了一分刀光剑影,却又多了一分爱恨纠结的缠绵。

    近日,这首歌曲的MV也率先通过网络推出,以电影中的大量精彩画面作为其主要元素,吸引了众多期待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通过欣赏MV一睹影片风采,这支MV也因此成为近日最热门的MV。MV不仅充分展现了酷、劲、眩、俊的人物形象,追求唯美的动画效果,还可以欣赏到扣人心弦的打斗场面。MV开始以一只雄鹰的展翅翱翔,将大家的视线带离都市的喧嚣,仿佛来到世外桃源一般,伴随小齐的歌声,油然而生一种逍遥自在之感。MV中亦穿插了小齐录制这首《风云决》主题曲时的画面,小齐的演唱,没有刻意强调气势,却把它转化成侠骨柔情,把儿女私情和刀光剑影融合在一起,最终令这首极具东方神韵的歌曲同这部动漫电影巅峰之作融为一体。

    本月19日将与观众见面的《风云决》,16日将在上海举行盛大首映礼。届时,为《风云决》“献声”的任贤齐等主要演员,电影《风云雄霸天下》的主演,电视剧《风云》的主演等几代“风、云”以及成龙、刘德华、“风云之父”马荣成等重量级嘉宾都将际会上海,共同回首十年《风云》漫画走过的改编之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