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为四川赈灾连进两球 谭咏麟多计防善款被吞(图)



  2008年7月14日,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昨日(7月13日)浩浩荡荡,出席为四川灾民筹款的慈善足球赛,与晨曦足球队较量球技。提到为四川赈灾,谭咏麟透露明星足球队一直都有搞活动筹款,除大型筹款活动外,也有部分活动是密集式进行。问是否会担心筹得善款会被无良人士私吞?谭咏麟就表示他们会经过审核才会拨款,因此可说是非常稳当。

  前日谭咏麟(校长)、许志安、陈百祥(阿叻)以及邓健明(Joey)等明星足队成员,应晨曦足球队邀请,参与麦花臣球场的一场慈善足球赛,可能谭咏麟的前锋角色威名远播,敌方球员经常缠身,所以其他队友很难传球给他,最后全凭左前锋许志安的协助,他个人连进两球。

  谭咏麟对前日自己的表现颇算满意,不过觉得对方一个红衣龙门过分暴力,所以没能尽力,不过前日的毕竟是一场慈善球赛,因此最重要的还是最终筹得善款帮助四川的灾民。谭咏麟说:“其实之前我们明星足球队都不断筹款,希望帮到更多灾民。(但是以前都有称内地有无良人士私吞善款哦!)这次一定没这样的事发生,一来我们迟点会上灾区看善款怎么用,二来这次我们也会向协助运用善款的机构要求他们起一份计划书,经过审核觉得OK再给钱。”

  伤后踢球不敢拼

  许志安和谭咏麟进行球赛期间都试过被对手撞倒,许志安笑称这是平常事,若发觉对方针对球员踢球,便会放弃下场,他说:“我以前都是因踢球撞伤膝头,所以现在我下场踢球只求踢得健康和优美,因为我觉得传到一个漂亮球给人进球,比自己射入还开心。”许志安称现正加紧录制新碟的工作,对于好友苏永康推出新碟则表示会全力支持,他还笑说已上网下载他的新歌,不过还是希望老友出碟时亲手送上新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