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俞灏明骄人成绩受肯定 近期再赴韩国预示新动作

舞台上的俞灏明
舞台上的俞灏明


  刚刚荣获“舞动奇迹”冠军殊荣的俞灏明,近日爆出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将决定派俞灏明再赴韩国深造学习。而同比之前的学习经历,此次俞灏明除了深入学习声乐、舞蹈、形体等多门课程外,相信其公司对于此次韩国之行也给予了更深层的厚望。

  自俞灏明走下快男舞台到推出个人音乐作品《如果可以爱你》、《陷入爱里面》至今,其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条件以及独具魅力的声线征服了不少粉丝及媒体的青睐,而这一切在日益忙碌的工作中渐渐沉淀,内敛优雅的熟男气息与日俱增,在近期出席的微软产品见面会中已清晰显露出来。

  其出道至今所获得的各大奖项更是数不胜数, 2007年度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获“2007年度内地先锋新人歌手奖”、“2007年度内地先锋十大金曲奖-《如果,可以爱你》”、“2007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金曲奖-《如果,可以爱你》” 三项大奖; 2007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获“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内地年度金曲奖”两项大奖;2008年度第五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内地年度最有前途男新人” 等等。

  纵观俞灏明从艺以来的骄人成绩以及其本身不可估量的潜力,相信天娱传媒此次派其再赴韩国深造定有更深层的考虑,不排除此后将会有大手笔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