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与陈冠希合作电影 任贤齐辛苦拍片上映无期(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0: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4日,香港,任贤齐昨日(7月13日)出席“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访港演出记者会,即场与合唱团合唱,还大赞合唱团成员“吉祥三宝”十分可爱。

  任贤齐表示早前曾与该合唱团合作灌录两首歌,其中一首《嘿嘿‧岱日查》,是与小朋友用汉语和蒙古语对唱,另一首较轻快的《梦中的的额吉》是蒙古的民谣。他指“额吉”在蒙古语中是母亲的意思,他还亲自重新填词,送给四川地震后的孤儿,并将歌曲辑录于新碟内,稍后会捐钱在灾区兴建学校。

  另外,提到与陈冠希合拍的电影《神枪手》仍未获批文于内地上映,任贤齐坦言希望尽快获得批文,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因为拍摄该片很辛苦,试过连续3日拍枪战戏,除了无充足睡眠外,更令他腿软及头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