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全员总动员捧场李湘 聊嫁个什么样的男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李宇春和父母一起做客《背后的故事》,这也是她的父母在电视节目中首度亮相。在节目中李宇春的父母讲述了许多她不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动情之处好多观众也随之落泪,这让大家了解到一个与平时舞台上不一样的、更加真实的李宇春。

    李宇春“全家总动员”

    新一期《背后的故事》最大的亮点当然要属李宇春父母的首度亮相。李宇春父母之所以能参加本期的录制,全是因为主持人李湘的力邀。从自因“超女”中李湘与李宇春相识之后,两个人便结下了很深的“姐妹情”,在李宇春妈妈的眼里李湘就像李宇春的亲姐姐一样,所以在节目录制刚开始与李湘聊了没一会便潸然泪下。后来更是与李湘越聊越亲,以至于节目结束后李湘要离开现场时,李妈妈还是握住李湘的手不放,含泪拜托李湘在北京一定要照顾女儿,李湘说:“一定的!但春春已经是个很懂事的大孩子了,也非常会照顾自己,阿姨您就放心吧。”

    乖孩子也曾是个“笨小孩”

    李宇春从小就是个非常乖的孩子很少惹父母生气,当李湘问她父母李宇春长这么大有没有打过她时,李妈妈想了想说好像只打过她两次。一次是因为她作业做的不是很好,就耍小聪明把作业撕掉然后用火烧了后丢到了“废纸篓”,不想火把纸篓点着了,情急之下小宇春没有用水去浇灭火,而是“笨笨”的用吹风机去吹火,险些酿成火灾。就这样李宇春第一次尝到了什么叫“被妈妈打屁股”。

    第二次屁股受灾是源自一个桔子。小孩子都生性好动,李宇春小时当然也一样,有次拿着桔子不老老实实的吃,而是在手中丢来丢去觉得好玩,没到桔子一个“高空翻身”后把家中的吊灯打了一来,妈妈一气之下又用“巴掌”教育了李宇春。   
   
    李湘与李宇春的“闺房密语”

    节目中当李湘问到李宇春以后要找个什么样的男生做老公时,在舞台上帅气十足的李宇春,也难得的露出了含羞小女生的一面说看缘份吧。而贤惠传统的妈妈也说只要人好就行,李湘马上又问:“一定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吧?”,最后在李湘的一再追问下李妈妈又补充说人能长的帅些当然更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