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曲诉心声 李孝利3辑回归舞台确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7:12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李孝利第三张个人专辑《It's Hoyrish》将在本月16日发行,而她也会在18日通过KBS 2TV的《Music Bank》重新回到舞台上。

  即将以主打歌《U-Go-Girl》回归的李孝利将自己的内心世界说给了她的歌迷们听。12日凌晨,李孝利在她自己的歌迷网站上的“Hyori Together”板块中以“大家好”为标题写了一片日志。她在日志中说道:“最近因为不停的在进行专辑的练习,太忙了,所以没什么精神。现在我将带着真正的第三张专辑回来了。我进行了长时间认真的准备专辑,希望这张专辑能够成为让我和歌迷们都十分珍惜的一张专辑。在进行活动之前我有一些紧张和感到压力,但是我为这张专辑做了很多的努力,为了一直期待这张专辑的歌迷们我会做到最好的。”

  而在12日已经先行通过Ment.com公开的《天下无敌李孝利》这首歌,则表现了她成为明星以来所感到的孤独和所受到的伤害,更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是李孝利首次在专辑中收录自传性的故事。歌曲的一开始李孝利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感,但是到了第二部分之后,却展现了成为顶级明星之后她的眼泪和悲伤。这首有着强烈的简单的旋律的歌曲《天下无敌李孝利》是由金度贤作曲,李孝利以她自己的故事写成歌词制作而成的,因为它独特的名字和真实感的歌词在网络上引得了很好的反响。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