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赈灾义演最多的美丽音符乐队 推出奥运主题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被誉为中国女子组合领军人——音符女子乐团推出了原创奥运主题曲《荣耀之光》的终极版。时长3分钟的《荣耀之光》是由著名音乐人丁纪耗时一年为美丽音符量身定做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曾携这首欢快激昂犹如凯旋一般的乐曲惊艳亮相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的大型演出。

  美丽音符不仅参加了近年来几乎所有的奥运演出活动,而且在抗震救灾中的表现也十分积极。她们被细心的业内人士称为参加赈灾活动最多的女子乐队。在5月14日一天,她们就接连参加了两个赈灾活动,下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那英、羽泉、水木年华、尚雯婕、李宇春、曹方、陈楚生等人共同录制完赈灾歌曲《相信爱》后,姑娘们来不及吃晚饭就冒着大雨赶到了《同一首歌》的现场。5月18日,全国哀悼日前夜,她们接到录制黑龙作曲群星演唱的赈灾歌曲《爱让我们在一起》的通知后,全部放下了手中的事情立即赶往现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籍小提琴手廖苑园因为一直忙于各种赈灾节目的录制,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但充满爱心的她还是坚持一定要赶来,她说:“我是川妹子,能为父老乡亲们尽一点心意是我应该做的。”在她们婉转悠扬,如泣如诉的动人演奏中,参与演唱的明星们眼中无不泛着泪花。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她们连续推出了两首赈灾主题音乐《天地英雄》和《众志成城》。《天地英雄》是送给不顾艰险,赶赴赈灾抢险第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全体救援人员的音乐作品。而气势磅礴、节奏扣人心弦的《众志成城》则表现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团结精神。美丽音符组合的经纪人彭伟先生积极联络圈内好友倾力打造了《天地英雄》的MV。据悉,该MV已不仅在全国近百家电视台热播,还在北京公交车和楼宇共5万部移动电视进行了为期10天的反复滚动播放,观众反响强烈。

  5月21日,美丽音符女子乐团赴红十字总会和谭维维,伊妹儿,顾莉雅等明星一起为中国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奔赴灾区送行。5月29日晚,美丽音符为由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名为“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寻找你我心中的抗震天使”的大型明星赈灾义演倾情演奏了《天地英雄》。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她们也以助演中国少年儿童文化基金会主办的《真情相约》募捐活动为震区儿童献上了一片赤诚的爱心。美丽音符还在北京电视台多个特别节目中献艺。作为唯一受邀参与演出的乐队团体,她们全程参与了6月4号播出的《心手相连 汇爱成川》赈灾特别节目的录制。6月7日,在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的舞台上,美丽音符演奏自己的两首赈灾乐曲,将演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6月28日晚,美丽音符以红裙白靴的夺目装扮亮相镇江文化嘉年华闭幕式演出。她们为观众带来了原创奥运主题歌《荣耀之光》和向解放军和救援者致敬的《天地英雄》。第二天,她们马不停蹄地在马鞍山举办了专场音乐会,《天地英雄》和《荣耀之光》成为此次音乐会的保留曲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