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楠演唱会收入全捐 “美丽音符”廖苑园来助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8:57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2日和13日,孙楠《为了爱》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上演。为了纪念汶川大地震中的逝者,每位进场的观众都佩戴了一条主办方提供的绿丝带。孙楠说:“因为每一位买票的观众都为灾区奉献了一份爱心,这条丝带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希望他们通过绿丝带把爱带回去的同时,也留下一个永远的纪念。”孙楠邀请了100名灾区青川的孩子们来到演唱会现场,在演唱会特别环节里,他和灾区孩子中的5名代表一同演唱了歌曲《生死不离》。当孙楠唱响《红旗飘飘》时,整个剧场北展剧场顿时成了一片红旗的海洋。作为奥运主题歌热门演唱人选的孙楠通过大屏幕与张惠妹与李玟合唱了奥运主题歌《永远的朋友》,演唱会在全场合唱的《不见不散》中达到了最高潮。

  被誉为中国“女子组合领军人”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主力小提琴手廖苑园是来自四川的姑娘,在得知孙楠会捐献演唱会全部收入消息后,她为孙楠的义举所深深感动。廖苑园在孙楠演唱歌曲《若即若离》时以华服登场,并以歌曲结尾部分一分多钟的即兴solo独奏惊艳全场,曲毕,全场掌声雷动。廖苑园被朋友们亲切地称为“小辣椒”,她常在演奏中把急速转圈、下腰等对小提琴演奏而言属于高难度的动作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结合在拉丁舞或踢踏舞步中,让台下的观众为音乐的无穷魅力而疯狂。

  除了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廖苑园外,孙楠还请来了为他创作《你快回来》、《我需要你》等热门金曲的才女刘沁。在刘沁的钢琴伴奏下,孙楠演唱了他主演的电影《盗版猫》的主题曲《心里话》。国际著名钢琴家孔祥东,音乐总监郭亮、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东、著名打击乐手刘效松、合音窦颖、鼓手耗子、著名吉他手李延亮、阿东等国内超一流的音乐人也参与了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