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冲动》爱上张赫 浪漫床戏初体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9:12 来源:国际在线

  Elva萧亚轩与韩星张赫合拍的床戏流出?Elva跟张赫在床上的互动戏,看过的粉丝直指,她被张赫“电到了”,她看他的眼神,充满了“费洛蒙的冲动”,让她大叫冤枉的说:“我发誓,我是演出来的!”

  Elva新专辑请来韩国性格男星张赫演出对手戏,2人耳鬓厮磨床上戏,在网路上首度曝光,不但网站马上被网友塞爆,不少网友说,张赫的胸肌比Elva的双峰还伟大,昨天她大笑承认,随及正色说:“张赫真的很敬业,身材练得很壮!”被问到演床戏感觉如何?天后笑着“澄清”:“那只是在床上,不是床戏!”

  据悉,张赫连在韩国都未曾轻解罗衫,这次在Elva的MV里裸露上身,是在合作2天后,进入了情境,才点头同意演出;不过很man的他却很害羞,主动要求清场,清到现场只有导演、摄影、Elva跟他4人,连严格的韩方经纪人员,都被阻于门外!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