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长腿名模隋棠献声 胡彦斌《18禁》MV变宅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5日,胡彦斌《18禁》MV,请来台湾长腿名模隋棠任嘉宾。

    已经结束台湾Long Stay一个月的宣传行程返回内地继续工作的胡彦斌,已于7/4在台湾省全面发行全创作大碟《音乐斌潮》,继第一波主打歌《男人KTV》和《婚礼进行曲》后,唱片公司也即将推出第三波推荐曲《18禁》(内地名为《未满十八岁》),并于今(15日)起在CHANNEL V 做亚洲首播。唱片公司为了让胡彦斌能在台湾逗留的时间里留下下美好的回忆,还特别情商了台湾的长腿名模隋棠为胡彦斌的《18禁》录了一段全新的INTRO,并现身帮忙胡彦斌一起合拍《18禁》的音乐录像带。

     曲风新颖俏皮的《18禁》是由胡彦斌词曲全创作的歌曲,胡彦斌以轻快的曲风,点出"18"这个成年界线的分水岭,而这次收录在胡彦斌全创作大碟《音乐斌潮》里的台湾特别版,还特别邀请到台湾知名的长腿名模隋棠献声又现身 ! 先是请隋棠为这首《18禁》录制一个特别版的INTRO,隋棠用甜美中带点性感的嗓音说 : "喂 ~ 你到了没 ? 你的年纪到了没 ? "有了这个合作,唱片公司知道胡彦斌特别钟情长腿美女,所以还特别情商隋棠在《18禁》的MV中演出胡彦斌的家庭教师。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