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传周笔畅被雪藏 公司回应称培养尽力愿续约(图)


  日前,网上惊爆歌手周笔畅因与公司乐林合作不愉快而被雪藏,目前合约到期,想转投别家,周笔畅的助理张蓉蓉被公司解聘更成为导火索。周笔畅也在博客上发表言论:“我也不会怕什么,大不了再回到音乐的原点。”这段看起来十分绝望的话令“笔迷”们担心不已。昨天,记者采访到乐林老板余秉翰,他表示周笔畅的话有些言重,“即使不续约,她也不至于回到原点。”

  喊冤 “对她的栽培有目共睹”

  余秉翰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和周笔畅谈续约的事,公司方面很想继续合作。

”对于网上关于周笔畅只接55万元以上商演的传闻,余秉翰表示:“我不觉得这是问题的关键,而且网上说55万是助理谈的价钱,这一看就是外行人说的话,助理怎么可能给艺人定价?完全是胡说八道。周笔畅的助理张蓉蓉只是我们的公司员工而已。”至于雪藏,余秉翰回应:“乐林与周笔畅合作了两年,期间公司做了多少努力,是否尽心尽力,相信大家都能看得见,她发了几张专辑,美国也去过,有了很多大舞台的经验。但是没有一个公司是完美的,乐林也一样。和艺人的合作一定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但我认为判断公司和艺人的合作是否成功应该看整体。我不想做无聊的炒作,只能说我很努力。”

  安抚 “笔笔不可能回到原点”

  对于周笔畅在博客上的发言,余秉翰笑说:“我们在谈续约的过程中有两点有些矛盾,是什么不方便说,可能是这个让她此时此刻表现得不那么快乐吧。但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说,即使不续约她也不至于回到原点呀,她已经到了一定高度。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经历,就像我说‘我要回到18岁’,那怎么可能呢?”

  对于张蓉蓉的离职,余秉翰语气有些严肃:“离开就是离开,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我猜测张蓉蓉的离开对周笔畅可能有些影响,她可能对她的信任度比较高,太过依赖她吧。笔笔还是有些孩子气,但那也没有办法。我们现在和周笔畅谈续约的同时也要谈助理的问题。”

  最后,记者问如果能够成功续约公司会对周笔畅有怎样的规划,余秉翰笑道:“继续努力呗。”

  华谊 否认曾接触周笔畅

  有消息称周笔畅的下家可能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昨天记者采访到音乐总监袁涛,袁涛哭笑不得地拜托记者:“你一定要帮我澄清一下,华谊真的完全没有和周笔畅接触过,我就根本没动过这个念头。其次乐林与周笔畅的事是人家的家事,我完全没有权力过问。第三,我从来没有对周笔畅有过任何评价,网上那些说我评价周笔畅人品性格的说法和我没关系。”

  记者试图采访周笔畅的父亲和张蓉蓉,前者电话已经换号,后者则没有接听。余秉翰透露,目前周笔畅的父母也介入了续约的谈判,但他们的态度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余秉翰 | 张蓉蓉 | 袁涛 | 乐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