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糖果枪乐队火爆献唱唐山 首次演出中启用新设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5: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1日晚,飞行者唱片旗下糖果枪乐队自乐队成立以来的首个唐山专场完美落幕,唐山歌迷的热情让乐队每一位成员都充分感受到了这座充满摇滚气息的城市独有的魅力。


  11日晚9点,熟悉的《时速240》的前奏拉开了当天演出的序幕。音乐声一响起,唐山热情的歌迷就冲到了最前排,随着音乐POGO起来。当晚演出,乐队共演唱了包括新歌《完美的结尾》、翻唱歌曲《walk this way》和新专辑《时速240》在内的12首歌曲。在演出现场,当主唱秦彤说这是第一次来到唐山演出、唐山歌迷很热情时,台下更有歌迷送酒到台上给他。热情实在的唐山歌迷用他们的方式表达着对糖果枪乐队的喜爱,热烈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整场演出结束。


  当天的演出现场,也有部分歌迷是专程为看偶像鼓王刁磊而来。刁磊表示,没想到在唐山也有这么多的乐迷喜欢他,很意外也很高兴,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多来唐山。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演出现场,乐队首次启用了主唱秦彤从NAMM乐器展带回的新设备,得到的效果不仅使乐队很满意,就连酒吧的调音师也对新设备赞叹不已。

  本次专场后,糖果枪乐队就要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18号,乐队即将开始他们的西北巡演,西北的乐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糖果枪乐队西北巡演路程

  7月20日晚8点

  郑州 麒麟演艺酒吧

  票价:40/50元

  地址:农科路和花园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7月22日晚7点半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7月23日晚8点半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7月26日下午4点

  乌鲁木齐 爱尚娱乐会所

  票价:20/30元

  地址:友好南路103号天隆大厦二楼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