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立威廉进军歌坛 水立方主题曲敲开内地大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5日,白马王子立威廉签约星光国际发布会在京举行,这也预示着这位靠台湾偶像剧崛起的偶像将内地作为其发展音乐事业的重心。也揭起了台湾偶像内地发展的序幕。

  《一部天国的嫁衣》让无数观众认识了立威廉,而他更凭借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与无可挑剔的长相,令万千少女深深为他着迷。集合了四国的血统,标准的模特身材,优雅的谈吐则助这位甚至国语说的不是很溜的帅哥在新生代偶像里独树一帜。

  此番进军乐坛,立威廉唱片未发却已有重量级单曲在手,因为他有幸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被选中与韩国当红一线女歌手一起为奥运场馆水立方献唱“水立方形象主题曲”,这首歌也成为了立威廉新EP中率先收录的第一首单曲。据悉,该首歌曲将赴韩国制作,由曾为Rain制作专辑的韩国著名制作人全太恩制作。

  而新东家也为立威廉精心准备了签约礼物--璀璨夺目的“水立方”模型。星光国际虽表示曲名和合作的具体艺人暂不便透露,但保证“一定是大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